>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娱乐圈明星怕什么? 李云迪闻王力宏名即闪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李云迪王力宏名即闪 


  信息时报讯 《爸爸去哪儿》最近很火,其实对于娱乐圈而言,《明星怕什么》也是经常上演的“戏码”,明星总会时不时遇到“尴尬”的事情,正如李云迪近来最怕听到的名字,恐怕就是王力宏了;而对于与高圆圆屡传婚讯又常被传分手的赵又廷来说,或许最怕问的是如何维系恋情。

  怕王力宏 李云迪闻名即闪

  信息时报讯 钢琴家李云迪前晚现身香港湾仔演艺学院筹款晚宴,李云迪曾与王力宏传过绯闻,王力宏上月底爆出与女友李靓蕾在美国闪婚消息,李云迪同日亦在微博晒女友田霏照片示威。

  前晚,李云迪在王力宏爆婚讯后,首度在香港现身,在席间演奏筹款。李云迪前日中午由东京飞抵香港,同行的只有父亲,据悉女友田霏未有同行。李云迪被问到会与女友一齐做慈善吗?他表示:“非常高兴参加这个活动,希望大家支持慈善事业。”之后他亦开始不愿再接受访问,步伐亦往后走。再问他的新恋情时,他报上一句:“谢谢。”在旁的经纪人亦急急拉他走,再追问他为何与王力宏同日晒爱,他更头也不回,充耳不闻走入会场。

  怕问恋情 赵又廷:我好可怜

  信息时报讯 赵又廷月初才爆和高圆圆已领证结婚,近来又传2人分手,短短10天恋情急转直下。正在高雄赶拍《痞子英雄2》的赵又廷笑说:“啊?原来我们被分手了?”不过小两口的确1个多月没见,女友忙宣传新戏,他则待在高雄,圣诞节也得拍片,让赵又廷不禁感叹:“我好可怜!”

  赵又廷和高圆圆热恋一年多,“又圆”恋甜蜜又大方,不少影迷看好二人就是下对闪婚的银色情侣。月初传他俩悄悄结婚,双方否认,没想到最近改传分手,赵又廷听了苦笑说:“领证我知道,但在哪办的婚礼,我都没去。刚经纪人告诉我,才知道我们被分手了,老话一句,谢谢大家关心!”

  问他何时结婚生个“圆仔”?赵又廷表示绝对在计划中,但得先把《痞子英雄2》拍完,高圆圆曾去探过1次班,但二人最近都忙,只能靠网络、电话联系,赵又廷语带哀怨:“她现在宣传《咱们结婚吧》,然后跟谢霆锋拍戏,一直在忙,我就待在这,好可怜。”

yule.sohu.com fals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informationtimes.dayoo.com/html/2013-12/16/content_2484268.htm report 3504 李云迪闻王力宏名即闪信息时报讯《爸爸去哪儿》最近很火,其实对于娱乐圈而言,《明星怕什么》也是经常上演的“戏码”,明星总会时不时遇到“尴尬”的事情,正如李云迪近来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娱乐圈明星怕什么? 李云迪闻王力宏名即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