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佩斯携群英齐聚一堂 喜剧节鸣响锣好戏上演

来源:搜狐娱乐
陈佩斯和刘蓓
陈佩斯和刘蓓

姜昆朱时茂助阵陈佩斯
姜昆朱时茂助阵陈佩斯

好戏开锣
好戏开锣


  搜狐娱乐讯 经过近半年的筹备,期待已久的“北京喜剧艺术节-2013”于12月14日在梅兰芳大剧院拉开了展演的帷幕。

  朱时茂、姜昆现身开幕式助阵喜剧节

  陈佩斯作为本届喜剧节艺术总监幽默致辞登台致谢,老友朱时茂、姜昆当晚现身开幕式,为陈佩斯助阵。老友相见分外亲热,三位在荧幕上给大家带来无数欢笑的喜剧大咖当场即兴说起了“群口”,加上主持人王旭东插科打诨从中作“哏”,三言两语“喜”从中来。朱时茂不忘打趣陈佩斯,姜昆“插足”不亦乐乎,这令人意外的强大组合令人倍感惊喜,难得一见的“贺岁搭档”让在场观众一饱眼福。两位老友祝福喜剧节,祝福民生,现场热烈气氛中呈现许多温情。

  8戏参演,刘蓓等喜剧群英齐聚一堂

  本届喜剧节赞助商北汽集团代表带来绅宝车模,陈佩斯、朱时茂、姜昆现场为绅宝车模签名,签名后的绅宝车模将为北汽集团收藏。随后,本届喜剧节的主办方之一北奥集团的董事长武晓南、总经理夏海峰和台上的陈佩斯、朱时茂、姜昆等一同为八个剧目代表颁发喜剧节参演纪念奖杯。刘蓓代表陈佩斯的剧目《阳台》领取了奖杯;“黄梅歌后”吴琼、“上海票房蜜糖”何念、开心麻花总经理刘洪涛等悉数亮相,可谓群星齐聚,济济一堂。陈佩斯曾说,喜剧就要多元化,全面开花,最忌讳只走一条路。本届喜剧节参演的八部剧目,形式上涵盖了音乐剧、黄梅戏、相声剧、结构喜剧等,内容上涉及古今中外,改编剧、原创剧、经典剧等竞相亮相,从一个侧面反映出陈佩斯对于喜剧艺术多元发展的努力和追求。

  陈佩斯鸣锣开戏,开幕大戏《失恋33天》获热评

  演出开始前,陈佩斯和北汽集团代表共同为喜剧艺术节鸣锣。这既是为本届喜剧艺术节8个剧目为期近一个月的演出开锣,同时也直接拉开了开幕大戏《失恋33天》的帷幕。当晚《失恋33天》进行了首次来京的第一场演出,观众反响十分热烈。有别于电影版本的情节设定出人意料,幽默桥段的穿插令剧场里笑声阵阵;青年演员的纯熟表演、舞台元素和空间的利用都让人眼前一亮。演出结束后,观众积极参与开心角色票选活动,对于剧中各个角色的喜爱让很多人难以割舍。

  与此同时,本届喜剧艺术节的另外两个剧场也已好戏登场,“开心角色”票选活动也已同步展开。海淀工人文化宫的青春版《托儿》已经上演五场,一周前票已全部售罄;世纪剧院小剧场的《老佛爷的爷》本轮演出已接近尾声,观众踊跃票选开心角色,“老佛爷”不出意外成为投票热门。

  目前,梅兰芳大剧院将迎来《失恋33天》为期三场的演出;吴琼的黄梅音乐剧《贵妇还乡》将于12月19、20日与观众见面,接下来是开心麻花原创音乐剧《爷们儿·叁》。由陈佩斯亲自导演、主演,刘蓓、王旭东合演的《阳台》将作为贺岁大戏年末亮相。世纪剧院小剧场将迎来《贼在囧途》和《p.s.我爱你》。眼下正值售票高峰,相信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里,本届喜剧艺术节将会给北京的观众带去本年度的美好最终章,以及新一年的第一份欢笑与祝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6/n391833652.shtml report 4077 陈佩斯和刘蓓姜昆朱时茂助阵陈佩斯好戏开锣搜狐娱乐讯 经过近半年的筹备,期待已久的“北京喜剧艺术节-2013”于12月14日在梅兰芳大剧院拉开了展演的帷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