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声音电影提档上映 自信汪峰能帮电影上头条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骆俊澎/文 刘方纯/图
中国好声音TOUGH音乐盛典  

 中国好声音TOUGH音乐盛典 

中国好声音TOUGH音乐盛典 

 好声音电影提档上映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文 刘方纯/图)昨晚,中国好声音举办的TOUGH音乐盛典在上海举行,中国好声音2013年度总冠军李琦,摇滚唱将张恒远,新生代女歌手丁丁,情歌王子李代沫倾情献唱。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四位均表示对好声音即将上映的电影《中国好声音之为你转身》非常期待,两位后辈李琦和张恒远更是约定只要有空就一定去看首映。但李琦最近好像并不空闲,《直通春晚》抽签结果公布李琦将于华晨宇PK,两大冠军的强强pk,使李琦也不得不认真的准备起来。

  自信汪峰能帮好声音电影上头条

  原本定于12月29日上映的电影《中国好声音之为你转身》宣布正式改档12月27日。该片由新加坡新锐导演蔡於位执导,“好声音”学员吴莫愁、李代沫、张玮、丁丁、金池、张赫宣、赵露、大山、王克,萱萱、李秋泽、Simon等主演,导师汪峰更献出银幕处女秀。对于电影的提档,李代沫解释道:“是为了更契合大家的节假日,希望各位可以全家人一起到电影院支持我们的电影。”而好声音第二季的李琦和张恒远没能参加电影的拍摄,而对于第一季的前辈,包括张恒远的导师汪峰的表现,两位也是表示非常的期待,张恒远说:“我的导师也有参加电影的拍摄,上次想探班但是时间没赶上,所以很期待电影的上映,我们准备只要有空就一定会去看电影首映。我相信汪峰老师参与我们无论是票房还是电影都能上头条!”

  PK华晨宇李琦平常心对待

  前不久《直通春晚》的歌手名单已经公布,其中好声音冠军李琦和快男冠军华晨宇两大冠军的强强pk更是备受瞩目,网络上两家的粉丝也早已争得不可开交,这场pk已经不是仅仅是两个选手的PK,某种意义上已升级到了两大节目《快乐男声》和《中国好声音》的PK。昨日李琦表示,自己最近一直在忙着准备《直通春晚》的节目:“如果我真的可以上春晚的话就是给歌迷最好的奇迹了。”看来对于与华晨宇的pk,被寄予厚望的李琦是十分的认真对待,并正在全力备战中。问及是否会有很大的压力,他则说:“我完全没有,好声音的舞台已经让我学会怎样面对压力,我觉得自己会以平常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6/n391830300.shtml report 4602 中国好声音TOUGH音乐盛典中国好声音TOUGH音乐盛典中国好声音TOUGH音乐盛典好声音电影提档上映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文刘方纯/图)昨晚,中国好声音举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