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闻头条人物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头条人物︱林家栋:最让刘德华“心动”的男人

来源:搜狐娱乐
第3页 :Part3 除了刘德华,还能说些什么?

  Part3 除了刘德华,还能说些什么?

  你不用记得“林家栋”三个字

  当天林家栋头戴礼帽,身穿黑色机车皮衣,和刘德华一样款式的吊腿裤,用粤语跟助手交代工作细节,虽然也具备港男的潮范儿,但并不像某些香港男演员那样自带“大牌光芒”。

  “我当然希望有机会当主角,但是我不勉强的,记得我名字不重要,记得我在戏里的名字才重要。演员不可能只是演自己 所以在外面很多人说我太低调,是,我很低调的,我不需要太多在工作以外的宣传,我不懂这个操作,最兴奋的是观众说出我在戏里的名字,而不是我林家栋三个字。”

  跟林家栋聊天,你会发现他是一个“好好先生”,这一点跟其他记者眼中的刘德华如出一辙。就在你担心为他准备的问题关于刘德华的太多时,他早已经百无禁忌地聊起了刘德华;采访间的门突然开了,他也泰若自然继续说下去。其实,这也许是习惯于宣传的明星们独有的技能,我知道你要问什么,我也准备好了所有的答案。但林家栋并不会让你有应付了事的感觉,好像每说一次刘德华,都可以从心底里感谢他一次。

  我并不介意活在刘德华的光环下

  在这次的《风暴》宣传中,只要林家栋和刘德华在一起,媒体追问的焦点必然是刘德华,如果刘德华不在旁边,问林家栋的每一个问题,也势必带上刘德华。

  《风暴》是林家栋多年来第一次在电影中担纲主演,还与姚晨搭档上演了一出虐心的“爱情风暴”。让林家栋念念不忘的是这个难得的“女朋友”。“我和华仔合作十多年了,不是演黑社会的就是演警察,总是出场没多久就死了,从来没让我演过感情戏。这次终于给我一个女朋友,我真是太开心了!”

  林家栋说,“在香港很多时候媒体都会通过我寻找刘德华,哈!哈!哈!你放心绝对找不到的,我不是在他的生活里头,我是他的好朋友、员工,有一点很重要的是,我很尊重他。香港有的朋友就会问我刘德华怎么样,在哪里啊?我说把他经纪人电话给你,你问他,不要问我。”

  人更多的时候都是个冷暖自知的状态,活给外人看,多无聊。在林家栋看来,被嘲笑本身就是很可笑的事情。“我没有一些感觉活在刘德华的光环下,真的没有哎,你们说的这个光环,说不定也是帮了我的,你记得刘德华,那他下面那个就是林家栋,也可以啊,没问题。”他就如此坦荡地回答了我们认为最难回答的问题,留下一屋子里的人默默感叹:子非鱼,焉知鱼之乐!

  Part1 林家栋是谁?有刘德华的地方就有他!

  Part2 他和刘德华不用说太多,一个眼神就能懂对方

  Part3 除了刘德华,还能说些什么?

  Part 4:对话林家栋:和刘德华演感情戏?可以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5/n391813652.shtml report 12406 Part1林家栋是谁?有刘德华的地方就有他!从2001年被刘德华签下起,林家栋先后跟刘老板一起出演了15部电影之多。(点击观看组图) 编者按:有一句歌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