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两天一夜》衰神易主 张睿傲娇吴宗宪全程受虐

来源:搜狐娱乐
《两天一夜》阆中过夜衰神易主
《两天一夜》阆中过夜衰神易主


  搜狐娱乐讯 全明星户外真人秀《两天一夜》正在四川卫视热播,吴宗宪带队明星天团众兄弟穷游川蜀大地。本周日将播出的最新期,众兄弟将继续阆中古城之旅,同时要经受各种全新游戏考验。武松队老虎队成员分裂,各展神功求舒服。张睿继续成为无敌幸运星,吴宗宪闹市坐小朋友溜溜车冲刺,嘉宾安琥足登红色高跟鞋扭捏作态。舒服还是痛苦,众兄弟只能靠自己的运气。全新的虐人游戏,难以预估的命运,本周日晚的《两天一夜》更为精彩。

  兄弟团求自保各曝隐私 新衰神诞生吴宗宪噤声

  今晚节目内容延续兄弟团上周在阆中的行程,在给安七炫庆祝完生日之后,照例要进行“就寝福不福”环节。弹瓶盖、手机炸弹、听声定物三个游戏,七兄弟各展绝技,玩手段、凭运气、拼听力,不可能在靠团队合作精神来互相扶持。游戏过程中分秒必争,兄弟团互相发问各种隐私问题,“谈过几次恋爱”、“年龄生日体重”等各类重磅物料,众兄弟都没时间思考脱口而出,绝对真实。幸运小王子张睿继续神勇,率先赢得室内就寝资格,并和偶像安七炫大被同眠。马可虽然倒霉,但因为在上周节目中与泡脚店老人家有约在先,在当晚比赛结束后还享受了一次惬意时光。悲催的吴宗宪一天多来都没吃饱饭,当晚再次倒霉,几番游戏中都以落败告终,要睡在户外。吴宗宪、安琥两人索性坐等去逍遥的马可回来搭帐篷,不能放过这个得瑟兄弟。

  当晚众兄弟就寝后,导演组居心叵测拿走了众兄弟的鞋,为第二天“早饭福不福”做准备。然后清晨大街上,众兄弟全部狼狈的乘坐各类“幼稚”交通工具一路狂奔,安琥足登红色高跟鞋,一路扭捏跑在路上,甚是惹人侧目,不过为了早饭,还是放下尊严拼出去了。挥不去“新衰神”帽子的吴宗宪骑着三岁小朋友学步的“溜溜车”,具有绝对的“违和感”,笑果到底如何?播出时请观众们在节目中自行判断。

  老学堂上演文争武斗 无节操叫嚣片段恐遭删减

  作为千年古镇的阆中,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众兄弟团就身着汉服,在当地乡试学堂故地,为“回家福不福”接受了来自导演组设计的“文武”双科会考。吴宗宪再次成为众兄弟整蛊对象,以“吴宗宪”为题的各类答卷花样百出,张睿的藏头诗让综艺天王沾沾自得,朱梓骁则是将“衰王”称号牢牢地扣在大哥头上,安琥的颂诗走样成为了“墓志铭”,让大哥彻底无语。在比武环节,大哥坚持不能输阵势,利用安七炫不懂中文的情况,让安七炫出口成章叫嚣马可,成为本期最大爆点。面对“国际友人”的懵懂,衰神马可只好悲催的接受命运。

  《两天一夜》继续在整蛊艺人无下限的道路上一路狂奔。吴宗宪连日征战,疲态显露,鬼马搞笑时频频无心“爆粗”,而众兄弟互相调侃也越来越口重,各类隐私话题也更为麻辣。但本身所传递出的温情和创造幸福生活正能量的宗旨,仍然成为观众热追的周末档综艺节目。兄弟团泡脚时和老师傅夫妻俩聊家常,唱《月亮代表我的心》祝福二老幸福百年;老学堂作诗,和小朋友们寓教于乐,讲好好学习的重要性,以及现场为希望工程捐款等等细节。观众在看明星被整的同时,也收获了感动,这也是《两天一夜》获得认可的根本原因。

  看明星挨整,寻找幸福生活正能量。四川卫视《两天一夜》,今晚8:30爆笑出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5/n391812295.shtml report 2113 《两天一夜》阆中过夜衰神易主搜狐娱乐讯全明星户外真人秀《两天一夜》正在四川卫视热播,吴宗宪带队明星天团众兄弟穷游川蜀大地。本周日将播出的最新期,众兄弟将继续阆中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