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达人秀》今晚三大看点 鸭脖洗脑神曲出炉

来源:搜狐娱乐
鸭脖神曲
鸭脖神曲

达人绝技
达人绝技

SNH48
SNH48

评委们
评委们


  搜狐娱乐讯 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上周日首播即取得全国收视1.89的好成绩,本季新鲜的“欢乐”理念以及四位全新梦想观察员的表现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今晚21点05分,《中国达人秀》播出第二集,除了几位观察员一如既往地默契配合,达人也更加出彩,套用刘烨的点评,那就是“不明觉厉”,特此奉上三大看点,小伙伴可要Hold住。

  看点一:吃鸭脖听神曲 洗脑歌新鲜出炉

  你最近听过的神曲是什么?江南Style?还是《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等过了今晚,在神曲词典里也许会多那么一首歌,叫《Xuo鸭脖》,演唱者是今晚站在《中国达人秀》舞台上的刘教授。鸭脖子是武汉的特色小吃,来自湖北武汉的刘教授,创作了这首用方言演唱的神曲,带着四个辣妹,刘教授边唱边跳,瞬间引high全场,连四位观察员也忍不住和着音乐节奏一起舞动起来,刘烨更是一边吃着鸭脖子一边跳起来。

  看点二:达人用脚射箭 苏有朋当靶被射

  蒙眼用手射箭命中靶心已经不易,那蒙眼倒立用脚射箭还能命中靶心怎能不算达人,24岁的尹素丽在《中国达人秀》舞台上完成了这个看起来不可能完成的杂技。来自河南的尹素丽出生在一个杂技世家,姐弟几个在父亲的训练下都以表演杂技为生,来到《达人秀》,尹素丽说,希望能做出更出色的表演,让自己的父亲放心。在舞台上,利用柔术的双脚射箭表演让观察员和现场观众长大了嘴巴,而在表演完后一直笑呵呵的尹素丽更是感染了很多人,她说,“爱笑的女孩一般运气都不会太差”。

  不过,在观察员表决之前,王伟忠又给尹素丽出了个难题,“你要是能在台上射到苏有朋,那你肯定得Yes了!”。苏有朋似乎也很期待被射中,虽然有被射伤的危险但还是起身当人肉靶子,尹素丽倒立起身,双脚拉弓一射,箭擦着苏有朋腰部滑出,搞怪的刘烨马上捡起箭插在了苏有朋的胸口。

   看点三:中国版AKB48登台 制服诱惑迷花刘烨

  一旦台上有美女达人,刘烨总是最不淡定的那一个,刘烨会和其他几个人说“这是我的style”。当32名制服系美少女同时站在舞台上,还嗲声嗲气地说着话时,你就能猜到刘烨的反应了,“看着有点花眼”。这个来自上海的美少女组合叫SNH48,无论从阵容还是从名字来看,都让人联想成风靡亚洲的日本团体AKB48,团队成员介绍称,SNH48是AKB48在中国的姐妹团,不过在她们心中也有自己的梦想,“希望有一天可以成为亚洲第一女子团体”。

  参加《中国达人秀》,SNH48带来了自己的代表作《无尽旋转》,欢快的音乐以及团体表演的气势掀起了本期节目一个小高潮,看完表演的赵薇忍不住脚尖,“看你们表演就像看动画片一样!”当刘烨说看着有点乱时,团队里的小姑娘竟然对刘烨撒起了娇,“SNH48,总有一款适合您”,逗得刘烨不自持地大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5/n391809671.shtml report 2991 鸭脖神曲达人绝技SNH48评委们搜狐娱乐讯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上周日首播即取得全国收视1.89的好成绩,本季新鲜的“欢乐”理念以及四位全新梦想观察员的表现得到
(责任编辑:黄萌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