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专访《三十岁你好》制片 隋兰玩转多重身份

来源:搜狐娱乐
隋兰
隋兰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天空星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隋兰担任制片人并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三十岁你好》,自2013年12月在卫视开播以来,收视率一路攀升,深受观众喜爱。这部集结马苏、杜淳、隋兰、林继东、刘莉莉等实力演员联袂打造的80后庆生剧在荧屏上刮起了一股“青春励志旋风”。近日,美女制片人隋兰在北京接受了媒体专访,让我们有机会看到一个真实女人的理智与情感,大方与自然。

  演员隋兰,所有角色我都愿意尝试

  了解隋兰的人都知道,她有点“工作狂”也是完美主义者,作为一个演员她的敬业旁人有目共睹,她把这种精神视为“贪婪”,她说自己愿意扮演各种各样的角色没什么不想演,哪怕这个角色需要自毁形象也是一种获得。然而,隋兰也害怕重复总想挑战新的高度:“我希望我可以演不同的人诠释不同的故事,而演过的角色相同的人,我再去重复,真没什么大意思。我就是希望拍各种不一样的东西。再去尝试一个新角色的时候,难免会忐忑会怀疑会摇摆,但是这一切让我觉得很过瘾。”隋兰把演戏当做修行的过程,每拍一个镜头都要放下自己的喜怒哀乐利益得失,回到零回到角色本身。长时间这么做就好像一种修行,“如果你给自己下一个命令,尽量保持平静和愉悦,生活会改变许多。”战胜自己,战胜角色在隋兰眼里是种享受。

  制片隋兰,热衷现实题材力求贴近生活

  伴随着诸多青春励志剧的出现,众多经典形象也成为年轻人心目中奋斗的目标。此次,青春励志剧《三十岁你好》同样讲述的是逐渐成为社会中流砥柱的80后奋斗史,只不过在创作时更贴近生活,买房子、办酒席、婚后父母居住等现实问题,都成为结婚战争中的导火索。与其他80后题材电视剧相比,该剧将80后的现实心态与烦恼展现得更透彻、更全面。隋兰坦言,作为年轻制片人,自己更喜欢尝试现实题材的剧作,我希望我做的戏,可以用一种中性的态度作为出发点,真实还原当代年轻人的生活状态,像《三十岁你好》,它的最大特点就是 “接地气”剧情,从当下80后在成长之路上所遇到的各种困惑入手,反映一代人的“生活之重、成长之困”,希望年轻朋友们可以在还原现实中得到启迪,找到问题根源,重整戎装面对新生活。

  老师隋兰,做工作室为学生搭建平台

  作为电影学院的老师,隋兰坦言,电影学院给自己事业提供了很大的支持。“我是一个创作型的老师,在我开始幕后制片工作以后,电影学院的领导、各位老师主动为我提供了很多资源,其实在电影学院,要搭建一个剧组是很容易的事,因为我们灯光、道具、摄影、导演、编剧应有尽有,学校的资源是很雄厚的。”隋兰希望自己未来可以更好的整合这些资源为学校发展尽一份力。对于学生,隋兰透露,今年年初,自己带领大四的学生组建成立了一个网络剧工作室,现在这帮孩子正在工作室里没日没夜的进行着创作,他们为了方便工作休息甚至把帐篷都搭建在工作室里了。隋兰表示,自己非常喜欢看到这样的工作热情,这群孩子,他们很年轻,有很多好的想法,在创作上也十分有激情。他们想拍想做的网络剧也正是时下年轻人想看、喜欢的东西。隋兰说,希望我可以为他们搭建一个平台,让他们有更多机会展示自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4/n391791258.shtml report 1851 隋兰搜狐娱乐讯由北京天空星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隋兰担任制片人并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三十岁你好》,自2013年12月在卫视开播以来,收视率一路攀升,深受观众喜爱
(责任编辑:李曈) 原标题:专访《三十岁你好》制片 隋兰玩转多重身份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