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师生齐唱汪峰《怒放》唤醒昏迷女学生

来源:搜狐娱乐
汪峰(资料图)
汪峰(资料图)


  今年9月2日,开学第一天,珠海女生梁咏莹突发脑溢血被送进医院抢救。在接下来的90多天里,她一直处于深度昏迷状态。学校师生每天通过各种方式尝试唤醒她。上周,梁咏莹终于睁开了双眼,但直到现在还没有恢复语言功能。

  梁咏莹是班里合唱团的领唱,她一直都挺喜欢汪峰的歌。恰逢本周六,汪峰将在珠海举办演唱会。学校师生都希望汪峰能为这个铁杆小粉丝唱一首歌,继续创造生命的奇迹。

  据梁咏莹的主治医生介绍,梁咏莹入院时由于先天脑血管畸形,血管脆弱,导致脑部神经遭到损伤,且出现了脑积水等并发症,生命危在旦夕。珠海夏湾中学校长王新政介绍,梁咏莹病重的时候一度失去了自主呼吸,只能靠呼吸机维持生命体征。王新政说,梁咏莹的父亲是一名保安,母亲没有固定的工作,家庭并不富裕。得知梁咏莹病危的消息,珠海夏湾中学的师生行动起来了。王新政从没有看到过那么震撼的场面——师生们排着队在校园募捐,一次性捐款就接近15万元,这在珠海的中学中是很少见的。

  梁咏莹昏迷了90多天后,奇迹终于出现了。在上周,梁咏莹慢慢睁开了眼睛,虽然还不能说话,但有人与她交流时,梁咏莹的眼眶总是湿润的。

  梁咏莹是汪峰的铁杆粉丝,在梁咏莹深度昏迷期间,同学们一起给她唱《怒放的生命》。该校的师生告诉记者,重度昏迷90多天后能醒来确实不容易,90多天的唤醒行动体现了校园大爱,他们希望汪峰先生也能加入到这个行列,为他的粉丝鼓劲。

  记者获悉,本周六汪峰将在珠海举办演唱会。目前学校方面已经初步联系了汪峰,还在等待汪峰团队的回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4/n391787770.shtml report 2760 汪峰(资料图)今年9月2日,开学第一天,珠海女生梁咏莹突发脑溢血被送进医院抢救。在接下来的90多天里,她一直处于深度昏迷状态。学校师生每天通过各种方式尝试唤醒她
(责任编辑:张亚男) 原标题:师生齐唱汪峰《怒放》唤醒昏迷女学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