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马年央视春晚 > 2014马年央视春晚_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牛莉将亮相春晚三审 曹云金争当钉子户

来源:搜狐娱乐
喜剧王发布会现场
喜剧王发布会现场

  搜狐娱乐讯(吴洋/文 科明/视频)大型励志喜剧评论类节目《中国喜剧王》即将在2013年春节前夕登陆浙江卫视。12月13日,节目组在京举行媒体见面会,四位导师英达、李立群、曹云金、牛莉等集体亮相,现场妙语连珠。不过当被问及春晚的话题时,四位导师却讳莫如深,大打太极。

  节目组透露,《中国喜剧王》将尝试梳理”中国式幽默“的表现形式,打破人们心中“喜剧就是小品、相声”的传统印象,通过节目努力发现“最具有驾驭喜剧能力的人”,集合资源优势打造有实力的“喜剧新星”。据悉,《中国喜剧王》将于2014年1月开播,经过初试、导师初级考核,导师终极考核三个阶段,最终在喜剧盛典之夜诞生“2014年度中国喜剧王”。在媒体见面会现场,四位导师也妙语连珠。谈及角色分工的问题,曹云金开玩笑说,“牛莉负责漂亮,我负责帅。“而导演李瑾则称,英达就负责收胖子学员,李立群就负责营造和谐的喜悦氛围。至于谁会毒舌,英达也站出来称,“非要说毒舌的话,肯定是我。”而首次担任节目导师的牛莉则说,刚开始和节目组接触的时候,自己心里也很忐忑,“女人演喜剧难,漂亮的演员演喜剧更是难上加难。我会多多支持女性选手站在我背后。”

  眼下央视春晚将近,曹云金和牛莉自然也被媒体追问有关春晚的话题。曹云金有些无奈地称,每年大家都会关注春晚,也会追问演员,“但问我们是问不出来的,我给大家出一个建议,等冯导的电影发布会开了,你们去那里问,或者我帮大家要他的电话,直接问他。”因此对于自己春晚是否审查通过,曹云金讳莫如深,只是称今年审查相对要宽松一些,“但我还是力争做个春晚的钉子户。”而牛莉只是透露自己的节目还没有开始审查.搜狐娱乐也获悉,牛莉与郭冬临合作的小品将在16日举行的三审中亮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4/n391786949.shtml report 2456 喜剧王发布会现场搜狐娱乐讯(吴洋/文科明/视频)大型励志喜剧评论类节目《中国喜剧王》即将在2013年春节前夕登陆浙江卫视。12月13日,节目组在京举行媒体见面会
(责任编辑:李曈) 原标题:牛莉将亮相春晚三审 曹云金争当钉子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