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滨崎步宣布再婚 硕士男友小其10岁为美国人

来源:搜狐娱乐
滨崎步宣布12月12日结下婚约

去年11月,滨崎步在官网上宣布和伴舞者内山麿我热恋。 


  搜狐娱乐讯 (麦媛/文)日本歌坛天后滨崎步(35岁)12月13日在官方粉丝俱乐部“Team 滨崎步”中突然宣布即将再婚的喜讯,令外界一片哗然。未来老公目前在UCLA(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的医学部念硕士。关系者透露,滨崎步12日前往美国洛杉矶,准备当地的结婚手续,并强调她目前没有怀孕。

  滨崎步在官网中率先和粉丝分享了喜悦:“我,在LA时间的今天——12月12日结下了婚约”,“对方是在大学院医学部就读的一般学生,希望大家可以安静地守护着我们”。

  关系者介绍,滨崎步与男友是今年正月经朋友的介绍认识的,春天开始正式交往。本月12日,在当地筹备结婚手续,具体的婚期未定。滨崎步2011年1月1日,也曾宣布闪婚,和奥地利籍的演员兼模特曼纽尔在拉斯维加斯举办了婚礼。但这段婚姻仅维持了一年,第二年1月16日两人宣布离婚。此后,滨崎步被媒体曝光并未在所居住的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和日本办理正式的结婚手续,法律上她一直是“单身”。

  去年11月,滨崎步在官网上宣布和伴舞者内山麿我(29岁)热恋,内山当时和前妻并未办完离婚手续,滨崎步成为名副其实的“小三”。这段“姐弟恋”亦好景不长,两人今年1月正式分手。这次和比自己小10岁的美国硕士生的婚姻能维持多长时间?外界多数人都不看好。

  滨崎步将在近期返回日本,这次在红白歌会前宣布婚讯,无疑又令她成为媒体的焦点:“炒作自己的恋情简直成了一种‘病’,只是这样的伎俩用多了,令人生厌”。滨崎步近年来的唱片销量下滑剧烈,人气不再是不争的事实。

  简介

  滨崎步 知名日本女歌手,出生在日本福冈县福冈市,至14岁只身前往东京寻找从事演艺事业的机会。于1998年在爱贝克思社长松浦胜人的提拔下,展开了一连串的演艺活动。凭著自身多变的形象以及对演艺事业的紧密掌握,同时大量的曝光在时尚杂志与各种电视广告、短间隔的发行各式作品,出道不久后的她知名度急遽提升,迅速成为日本流行文化及流行音乐的代表,所衍生的各种商品深深影响着日本社会上的经济现象。

  内山麿我 10岁起便开始练习踢踏舞,并且也经历过杂技、OLD SCHOOL等方面的训练,以舞蹈为轴心在音乐、表演等方面活跃,自07年起作为滨崎步的伴舞出演了2008-2012年的巡回演唱会,在TOUR 2012中还担任了编舞一职,是浜崎团队不可缺少的一员,2012年11月17日,内山麿我在自己的博客上自曝和滨崎步的恋情,随即滨崎步本人也承认了这段全新的关系,随后有媒体爆料内山麿我是个有妇之夫,目前正在和妻子闹离婚。

  附滨崎步华丽恋爱史(依次为交往时间、姓名 ):

  1、2001年9月-2007年7月 长濑智也

  2、2002年 伊势谷友介

  3、2005年 (音译)蒂姆(设计师)

  4、2007年10月-不明 经纪人兼接送司机

  5、2008年11月-不明 syu-ya(伴舞者)

  6、2008年11月 (音译)派克(珠宝设计师)

  7、2009年11月-不明 玉山铁二

  8、2010年 模特

  9、2010年8月-2012年1月 Manuel Schwarz

  10、2012年11月-不明 内山麿我

  11、2013年春- 美国医大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3/n391769169.shtml report 3277 滨崎步宣布12月12日结下婚约去年11月,滨崎步在官网上宣布和伴舞者内山麿我热恋。搜狐娱乐讯(麦媛/文)日本歌坛天后滨崎步(35岁)12月13日在官方粉丝俱乐部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