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混乱之子》主创新剧获FX预定 挑战中世纪题材

来源:搜狐娱乐
部分灵感来自于《哈姆雷特》的《混乱之子》是一部十足的男人戏
部分灵感来自于《哈姆雷特》的《混乱之子》是一部十足的男人戏

  搜狐娱乐讯(文/鬼鹅鹅)FX电视台近日预订了由《混乱之子》的主创科特-萨特(Kurt Sutter)创作的新剧《暗黑刽子手》(The Bastard Executioner)的试播集。

  这部由福克斯21公司和FX制片制作的新剧,讲述了爱德华三世时代的一位骑士的故事。他在战争之后宣誓不会再挥舞自己的剑——但当战争再次发生以后,他被迫再次拿起那把血光之刃。萨特创作了本剧的故事大纲并撰写了试播集的剧本,而本片将由《发展受阻》的布莱恩-格雷泽(Brian Grazer)和弗朗西斯-卡尔夫(Francie Calfo)担任监制。

  FX的主席约翰-朗格拉夫(John Landgraf)表示:“科特在FX工作了13年,他从一位普通编剧做起,慢慢做到了《盾牌》的监制,然后又成为了《混乱之子》的创作者兼监制。他将文学技巧和市井风格的故事结合,并创作了有线频道历史上最出色的的两部剧集。现在他又将挑战深刻、刺激而又有历史性的中世纪题材剧本的创作。我认为《暗黑刽子手》也能够成为一部扣人心弦的好剧集。”

  《混乱之子》刚刚在FX电视台结束他第六季的播出,而明年播出的第七季,将是这部讲述摩托车手剧集的最后一季。萨特已经表示了对《混乱之子》前传的兴趣,而这部很有可能出生的前传将探索《混乱之子》故事的起源,并以迷你剧的形式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3/n391762044.shtml report 1016 部分灵感来自于《哈姆雷特》的《混乱之子》是一部十足的男人戏搜狐娱乐讯(文/鬼鹅鹅)FX电视台近日预订了由《混乱之子》的主创科特-萨特(KurtSutter)创作
(责任编辑:陈超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