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踮起脚尖》热播 姚笛甘做巨星背后的女人

来源:搜狐娱乐
姚笛《踮起脚尖》愿做背后的女人
姚笛《踮起脚尖》愿做背后的女人

姚笛《踮起脚尖》为梦想拼搏
姚笛《踮起脚尖》为梦想拼搏

姚笛《踮起脚尖》:我负责貌美如花
姚笛《踮起脚尖》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人气女星姚笛,韩国偶像金桢勋等主演的电视剧《踮起脚尖吻到爱》每晚正在陕西卫视黄金档热播中,姚笛上演吊丝逆袭记,从一名粉丝摇身一变成知名经纪人并收获了一份让人艳羡的爱情,对于生活中自己会不会为了爱情甘愿退居幕后,她则表示如果真的遇到了一份让自己动心的爱情,她会为了家庭甘愿做背后的女人。

  粉丝变成明星身边人

  姚笛:勇追梦想就能成真

  剧中边庭花(姚笛饰)本来是农村出来的小粉丝,为了能见到偶像文青遥(金桢勋饰)而跑到大城市打工,一直梦想成为经纪人的她熟不知住在自己出租屋对面的就是自己的偶像,俩人从误会到相识经历了众多坎坷,最后边庭花(姚笛饰)也因此实现自己的经纪人梦想。梦想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像女主人公一样既得到事业又获得爱情的例子也许在现实社会发生不多,但也并不像其他人说的那样完全虚构,谈到自己当时为何接演这个角色,姚笛表示看到她的经历就像看到了自己一样,“边庭花是为了实现经纪人梦想而不断努力,我也是为了自己的演员梦来选择表演,想起当时为留在北京而住地下室的日子,现在都还记忆犹新,感觉女主人公的经历和自己的十分相似,总之倔强的人注定要踏着荆棘去实现梦想。”每个人都有梦想,但能够实现梦想的人却是寥寥无几,有人问到姚笛有没有后悔选择做这一行,他像一个倔强的少年斩钉截铁的说,“别跟我提“以前”, 我只知道我剩下的日子只剩“未来”了。”

  为爱情愿退居幕后

  姚笛:我愿负责貌美如花

  剧中边庭花(姚笛饰)为了自己的爱人文青遥而甘愿做巨星背后的女人,而现在已经被拉入“星圈”的姚笛也表示如果以后的婚姻家庭让我脱离一线,自己会像主人公一样选择暂时放弃梦想,“生活不能让你面面俱到,但可以让你通过时间来一点点实现,选择家庭始终是每个人都要面临的问题,当然我会像很多正常女生一样,暂时搁浅自己的梦想,等到自己的家庭梦想实现,我会重拾梦想,我相信那时梦想也会在不远处等着我去踮起脚尖寻找它。”其实从姚笛以往诠释的作品中我们可以看到她一直是一个爱情至上的人,而此次《踮起脚尖吻到爱》中姚笛则很自信的表示这回会让你们看到更不一样的她,“我现在更喜欢诠释内心戏重的角色,不是说自己变懒了,只是觉得角色始终是戏中的人物,你只有真正读懂它的内心,你才能从角色中寻找自己所想要的,提取生活中所缺少的,这样才是表演的真正含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3/n391760177.shtml report 2344 姚笛《踮起脚尖》愿做背后的女人姚笛《踮起脚尖》为梦想拼搏姚笛《踮起脚尖》剧照搜狐娱乐讯由人气女星姚笛,韩国偶像金桢勋等主演的电视剧《踮起脚尖吻到爱》每晚正在陕西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踮起脚尖》热播 姚笛甘做巨星背后的女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