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追梦在路上》第二系列《坚韧的力量》将开播

来源:搜狐娱乐
广东卫视《追梦在路上》第二季《坚韧的力量》海报
广东卫视《追梦在路上》第二季《坚韧的力量》海报


  搜狐娱乐讯 《追梦在路上》是一档大型励志类人物系列纪录片,第二系列《坚韧的力量》共5集,主要讲述有特定人生经历的典型人物故事。 16岁从湖北咸宁山村南下广东汕头洗车,34岁成为央企上市公司营销副总经理——《朱传军,梦想四级跳》;经历了汶川“5.12”大地震,在被救生还中伤势最重的小女孩康若琦,五年半以来,换义肢超过10次,一个在漫画上很有天分的小女孩,理想与梦想交织的珍贵记录——《快乐小天使康若琦》;上世纪90年代初从摆地摊开始赚到了过百万的谢宝峰, 19年后一无所有,变成了百万“负”翁,谢宝峰带着妻子儿子再次走上了摆摊之路——《谢宝峰:重头再来》;形式上的遗世独立,骨子里的现实关怀,与梦想同行的三个文学博士——《当年,我们一起读的博》;珠影第一任厂长、102岁中国名导演王为一,从影八十二年!执着追求电影梦!一个上海人,创造了粤语电影的经典《七十二家房客》——《百年追梦——电影导演王为一》。从五集纪录片故事主人公身上可以看到,梦想无论大小,都深深地灼烙着时代的印痕,镌刻着中华民族勤奋、进取、拼搏、坚韧、执着的优秀品质。

  《追梦在路上》第二季《坚韧的力量》广东卫视12月16日——20日晚22:55首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3/n391758583.shtml report 934 广东卫视《追梦在路上》第二季《坚韧的力量》海报搜狐娱乐讯《追梦在路上》是一档大型励志类人物系列纪录片,第二系列《坚韧的力量》共5集,主要讲述有特定人生经历的典型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