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级笑星》收视夺冠 全能美女俘获王晶欢心

来源:搜狐娱乐
王晶、蔡明 

  搜狐娱乐讯 中国首档原创喜剧竞技真人秀节目《超级笑星》上周登录安徽卫视,成功打响2014喜剧元年“第一炮”,据CSM33城数据,昨晚《超级笑星》收视位居省级卫视综艺节目第一位,节目中的“爆笑金句”热传,在网络上引发热议,其创新模式更引发多家主流媒体关注。

  多种笑星表现形式粉墨登场,选手段子金句乐不停

  昨晚的节目中,五组选手表现形式可圈可点,现场观众纷纷叫好。开场第一印象阶段,莹莹、常艺博许玉龙组合、陆小峰、弓瑞、徐菁瑶粉墨登场,尤其是常艺博许玉龙组合反串慈禧皇帝,让裁判纷纷叫好,期待度颇高。出于裁判考验选手的角度,这对被观众一致看好的2号组合却因太过明显优势,被裁判黄牌罚下。

  上半场自选动作阶段,1号选手莹莹麻辣小妞大展狮吼功,拿扩音器出演小商贩到剧场兜售零食饮料,气的剧场主管大发雷霆,两人最后发展到武斗,莹莹那个“武力”被裁判和观众纷纷叫好。3号选手陆小峰,配演超级小矮人情歌热场,蔡明赞叹“真的很神奇哟”,王晶称赞“混合体表演很讨巧,有聪明之处”。4号选手弓瑞,现场表演忐忑,简直是龚琳娜姑姑附体。5号14岁徐菁瑶一出场就别具一格,悟空八戒穿越助阵“小萝莉”,深受裁判好评。下半场规定动作,1号莹莹东北女汉子发飙抢戏,2号组合功夫小子争霸晾衣架,4号弓瑞双簧演绎腻歪夫妻,5号徐菁瑶传家才艺秀,精彩表演一度让裁判左右为难。经过四轮表演,最后1号和4号顺利晋级,其他选手遗憾淘汰。

  在昨晚的节目中,选手段子金句乐不停。比如“孔子曰:上午不睡,下午崩溃。孟子曰:孔子说的对。”“两块钱你买不了吃亏,两块钱你买不了上当。”就连“超级球童”的安慰语都很精彩,“条条大路通罗马,我带你去罗马。”“原来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现有三十年肥东三十年肥西嘛。”“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

  全能美女俘获王晶欢心,欲培养新一代晶女郎

  也许是有越来越多的观众抱怨香港电影越来越无趣,反复的排列组合缺乏新鲜面孔,让王晶不得不借《超级笑星》的平台把选角现场搬到了舞台上,为新电影招募新秀也是王晶此次担任裁判评委的“主要目的”,而在今晚第二期的节目中有一位14岁的小女生不仅长着一副清秀可人的脸蛋,而且“能歌善舞”的才艺让人目瞪口呆,花式打竹板和伶俐的口齿瞬间惊艳了全场,连阅人无数的王晶不禁热烈欢呼,还高高伸出大拇指,为其表演加油打气。随后,王晶的点评更是让全场震惊,“很漂亮、很可爱,她现在14岁如果到18岁就了不得了,如果她愿意签我,我马上签,我愿意养她四年,包她吃喝住行等费用,有机会还包她去国外深造4年的费用,等其18岁成人再出道”,而她也是第一位在节目中成功征服王晶的“女选手”。

  不过王晶的这一番“如饥似渴”求才之心,也令一旁的蔡明吃惊不已,对其如此“热心肠”表示略有担忧,并不忘提醒王晶:“王导真是迫切啊,妹子还小呢,您可得往正道上领啊。”蔡明的这一番话也引发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南北相声起争执 ,大兵化身“超级圆场王”

  昨晚的节目中,选手来自全国各地,表演形式多样化,裁判在点评选手时时常引发南北相声之争,赵世林当场放言“南方的喜剧表演形式就是比北方的好”,杨议在数次争辩无果后,委婉称“北方称为幽默,南方称为滑稽”,现场火药味一度爆发。在点评选手环节,杨议更是多次打断赵世林的点评,甚至直接否定其意见“别听他的,我跟你说……”。在一次点评选手的过程中,赵世林拉杨议现场即兴合作,无论杨议怎样拒绝,甚至说“不要在小辈们面前现眼了,不合适”。但终因拗不过赵世林,双方小试牛刀,平局收场。

  赵世林、杨议两位裁判火花四溅,不时箭弩拔张。在赵世林点评选手时,杨议抓耳挠腮、抱头,表情相当痛苦,怒称其他裁判是“相声界的外行”,要求在裁判中间加个隔板,甚至要求节目组更换裁判。久经沙场后的大兵,见惯不怪,招牌笑容一直挂于脸上,常常及时打断两人的争执,中和两位裁判的意见,给予最专业、客观的点评建议。整场节目录制下来,大兵也被观众评为“超级圆场王”,而三位裁判的激情碰撞,将会为节目带来更多看点。

  王晶被两猛男夹击拥吻,重口味戏码惹观众惊呼

  不光“选角事件”时有发生,如果哪位选手的表演触动了王晶的导演神经,还会忍不住手舞足蹈的跑到台上导戏,而能够得到大导演亲自指点,也让选手们都兴奋不已。

  昨晚的节目中,2号组合反串女生与搭档表演求吻戏码,勾起了王晶的戏瘾,主动请求重新为选手导戏,而主持人当然不会放过这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示意其他裁判一起怂恿王晶上台来倒一场吻戏,没想到王晶的导戏方式十分特别,直接对选手讲“吻吧”,让万分期待的观众和裁判直呼太简洁了,王晶也解释了自己平时在片场和演员导戏的状态,不光如此还透露好友王家卫拍吻戏时,也都是如此,“真正的拍吻戏的导演是不教的,我不是说我拍得好,像王家卫在给刘德华、张学友也都一样。”台侧的蔡明作为“好友”自然不肯轻易放过王晶,“你们两位既然得到王导的真传,还不赶紧试下戏啊?”两位男选手心领神会的左右夹击亲吻了王晶脸颊作为回报,惹不少观众大为震惊,一旁的主持人大呼“口味好重啊!”。

  喜剧搞笑节目暴增,媒体称赞《超级笑星》

  在如今国内大多数季播节目扎堆夏秋两季、产能过剩的情况下,《超级笑星》巧妙地抓住了跨年的机遇,开创季播节目的新篇章。这档汇集了喜剧、滑稽、哑剧、魔术、杂技、绝技、绝活、脱口秀、模仿秀、酷口秀、小笑话、小品、独角戏、相声小段、校园搞笑、网络搞笑等所有你想得到、想不到的幽默娱乐形式,无疑会让电视机前不同年龄段的观众,都能挑动各自心中的那根“笑神经”。

  在昨晚的节目播出过程中,《超级笑星》持续引发网友话题持续热议,王晶、蔡明、杨议、大山、陈思斯、舒畅等众多著名笑星和影视娱乐明星高度关注,#超级笑星#荣登微博话题电视节目排行榜首位,在总话题榜上,仅次于热播的《爸爸去哪儿》,位居第二位。

  某媒体日前也撰文称赞《超级笑星》,该文指出观众往往有一种心理期待,就是笑过之后,还要有东西留在心里,过去的相声、评书、曲艺等民间艺术对民众有道德校正的作用,有一定的思想含量,对社会风气有一定的引领作用,“综艺节目尤其是语言类节目,应该有责任、有担当。”作为打响2014喜剧年第一炮的《超级笑星》,恰恰具备这些优势。随着节目持续播出,相信《超级笑星》越来越精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3/n391758380.shtml report 3237 王晶、蔡明 搜狐娱乐讯中国首档原创喜剧竞技真人秀节目《超级笑星》上周登录安徽卫视,成功打响2014喜剧元年“第一炮”,据CSM33城数据,昨晚《超级笑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