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悬疑剧《烈焰》热播 马苏戏里戏外女汉子

来源:搜狐娱乐
马苏剧照
马苏剧照


  搜狐娱乐讯 悬疑情感电视剧《烈焰》正在广西卫视黄金档热播中。该剧由张辉、赵宁宇导演,马苏、周一围、姜宏波、王劲松等内地新老演员联袂出演。熟悉的人都知道生活中的马苏大大咧咧,是个典型的“女汉子”,此次在《烈焰》中,马苏同样演绎了一段从弱到刚的女汉子成长记。

  多年前的一部《夏日里夫人春天》让马苏这个爽朗灵气的女孩走进人们视线,而后为了爱情马苏将大部分重心放在了生活上。近几年,随着《大西南剿匪记》、《厂花》、《大男当婚》、《北京青年》、《新白发魔女传》等剧的热播,马苏开始以更加成熟自信的面貌回归人们视线,甚至人气赶超从前,直逼一线。

  弱女子遭遇造化弄人

  剧中,马苏饰演的宋雨是个受尽生活磨难的苦命女孩。她本是京剧团的一名演员,漂亮聪明,天资过人,也因此招来了不少嫉妒和刑涛的迷恋。周一围饰演的刑涛是团长的公子,后与宋雨成为一对恋人。事业,爱情,正值青春,看似一切美满,却在一夕之间崩塌。一场意外的大火令剧团天翻地覆,团长更在火灾中丧命。而宋雨及其父亲被指认为纵火元凶。父亲入狱,母亲病亡,自己被开除,恋人成“仇人”,一切可存在的磨难都向柔弱的宋雨袭来。这些也成为了敦促宋雨走向独立的根源。

  将“独立”进行到底

  近年来的马苏事业走向巅峰,却在这时传出了与孔令辉十年恋情的终结,令人不胜唏嘘。恢复单身的马苏反而发挥了她“女汉子”的本性,将女性的独立干练,自给自足展现得淋漓尽致,让人不禁为活得越来越精彩的马苏竖起大拇指。不少观众被这样的马苏所感染,并成为她的粉丝。而在剧中,宋雨同样用坚韧不屈给了命运“一记耳光”。为了拜师不畏冷言多次上门;努力回团后,广受嫉妒排挤,却坚持要用自己的善良打动周围,并将唯一进省的名额让给了自己的对手;在剧团濒临解散时,毅然接手,带领大家走出困境。她坚信,通过努力,会赢回爱情和友谊。会医治好父亲的创痛,剧团就是她的阵地。

  剧中的宋雨有着和现实中马苏一样的坚强和独立,对生活充满希望并永远努力,该剧在主打悬疑和爱情的同时也因励志感染了观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3/n391756113.shtml report 1610 马苏剧照搜狐娱乐讯悬疑情感电视剧《烈焰》正在广西卫视黄金档热播中。该剧由张辉、赵宁宇导演,马苏、周一围、姜宏波、王劲松等内地新老演员联袂出演。熟悉的人都知道生活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