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广电集团《金钟奖》 > 深圳广电集团《金钟奖》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楚生澄清“亿万女友”传闻 斥传谣不动脑子

来源:搜狐娱乐
陈楚生
陈楚生

  搜狐娱乐讯 近日,有大批网友拍到“中国音超陈楚生加油,花生力挺”的大屏幕广告画面,照片在微博上被疯狂转发,连陈楚生本人都被吓到。正当大家猜测是哪位土豪花生的手笔时,关于陈楚生“富豪女友”的传闻又被提起。对此,陈楚生在中国音超节目录制空隙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否认“富豪女友”一说。

  陈楚生:“传谣不动脑”

  当问起关于“富豪女友”是否真实存在时,陈楚生沉吟了片刻,即加以否认:“我一路走来经历这么多事情,基本上都是用钱就能解决的问题,如果我有富豪女友,也不会这么坎坷了。”末了,他还补上一句:“所以,去传这种消息的人基本上是不动脑子的。”他还坦诚,现在的女友就是与自己相伴多年的那位,一直没有变过。

  同甘共苦12年 演绎“中国好男人”

  明星们隔三差五分个手、离个婚似乎很常见,常常是前不久刚晒完恩爱,马上又传出劈腿分手之类的新闻。但是,陈楚生从一个默默无闻的酒吧歌手,到现在的一线歌手,人生境遇已经完全两重天,却与早年女友不离不弃,殊为难得,在爱情让人看不懂的娱乐圈,就更是少见。陈楚生表示:“其实也没有多么伟大,只是习惯了两个人在一起。要回忆的时候,也只有她才能想起以前那些共同的画面,所以还是她比较合适。”如此专情恋旧,俨然80后“中国好男人”的模范。

  回避“领证”说 隐私护得严

  在中国音超首播发布会上,对于黄健翔在节目中爆料陈已领证结婚的消息,陈楚生只以一向的淡定轻描淡写:“我没有看到,等看了节目再说。”据相关人士透露,陈楚生对那个相伴12的她保护得非常好,不是核心的朋友圈子,一般不轻易带出来。不少身边的工作人员都没有见过他的另一半,至于原因,大概是因为“楚生认为自己的女友是个平凡的女孩,不需要把她拖进娱乐圈这个是非之地,这样才能更好地保护她。”

  据工作人员透露,陈楚生的那个她曾亲临现场为华谊音乐的新任“陈队”助阵。有真爱相伴出征的陈楚生在中国音超揭幕战将交出什么样的成绩单呢?据悉,中国音超节目将于12月15日晚十点首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3/n391754863.shtml report 2827 陈楚生搜狐娱乐讯近日,有大批网友拍到“中国音超陈楚生加油,花生力挺”的大屏幕广告画面,照片在微博上被疯狂转发,连陈楚生本人都被吓到。正当大家猜测是哪位土豪花生的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