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合伙人》穿越之夜 伊一亚丽陈欢拿大片开涮

来源:搜狐娱乐
《青春合伙人》
《青春合伙人》

《青春合伙人》
《青春合伙人》

《青春合伙人》
《青春合伙人》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广电集团主办、浙江教育科技频道主办的《美丽A计划》将于本周六(12月14日)22:35推出系列特别节目《青春合伙人》第五期。在过去的几期节目中,伊一、亚丽、陈欢三位浙江广电集团新生代人气主持人分别代领三个战队晒才艺、为普通老百姓完成公益愿望。而本周,三位队长将携手队员首次尝试视频短剧。伊一挑战“包青天”,明明是青春美少女,做起“包大人”来竟然有板有眼;挑战“美猴王”的陈欢此次也携手“八戒”“沙僧”献上了一段令人捧腹的《西游记》;一直以来与章子怡“撞脸”的亚丽,此次像是“报复”式地,以黑色幽默的方式呈现了一段章子怡旧作《十面埋伏》——当然,亚丽和她的小伙伴们没放过调侃汪峰“上头条”的段子。

  “挑衅”?致敬?“合伙人”亚丽挑战章子怡《十面埋伏》拿汪峰“开涮”

  在本期的《青春合伙人》的中,亚丽、伊一、陈欢三人都挑选了一段经典影视作品,以自己的方式编写脚本并进行演绎。节目虽然要本周六才播出,但昨天下午,记者抢先在教育科技频道看到了三人中亚丽的创意视频《十面埋伏》。初看该视频的故事大纲,可以说是2004年上映,由张艺谋导演,章子怡、刘德华、金城武主演的电影《十面埋伏》的翻版——无非说的是金城武饰演的金捕头爱上了实则飞刀门掌门的盲妓(章子怡饰),而刘德华饰演的刘捕快则与二人展开了生死大战……

  不过,仔细研究亚丽版的《十面埋伏》,你会发现这段创意视频充满着黑色幽默——虽说乍一看亚丽和章子怡的外型相似度已达九成,视频也还原了原片里章子怡击鼓的部分,可亚丽的表演方式却与章子怡十分不同,原本在《梦想秀》等节目中温柔知性的她,在《十面埋伏》中显得犀利毒舌,台词十分搞笑,大秀拳脚功夫的她似乎故意要与章子怡区别开来——章子怡柔弱的地方亚丽就霸气外露,而章子怡动情的桥段亚丽则大讲冷笑话破坏气氛……完全颠覆了以往观者对《十面埋伏》的认知。

  如果说以前因为外型原因,亚丽经常被观众误认为章子怡,那么在本周的《青春合伙人》中,亚丽的这段创意视频可以说彻底要与章子怡“割席”,有观众表示,按《十面埋伏》的原剧本演并不难,但能完全逆着剧本来,实在是需要想象力和演技的。

  除了“挑衅”章子怡旧作,在创意视频中,亚丽和她的小伙伴们自然也没忘记章子怡的现任男友汪峰。在视频的最后,亚丽还以章子怡《一代宗师》里“宫二”的扮相“穿越”到了《十面埋伏》,频频影射担任《中国好声音》导师的汪峰,问身边饰演“捕头”的小伙伴XX:“你的梦想是什么?”“I Want You!”——但最终,视频里亚丽版的章子怡和XX版的汪峰还是没能上头条!这段视频实在是拿章子怡和汪峰彻底娱乐了一把!

  伊一“穿越”变身美人鱼 陈欢版《西游记》惊喜无限

  除了亚丽的创意视频充满爆点,为了符合本期《青春合伙人》的主题——“穿越之夜”,伊一和陈欢也使劲浑身解数,带领观众大玩穿越!

  陈欢的穿越地点和杭州充满关联——咻一声穿越回大宋京城的他,竟然成了名将岳飞。不拿大刀改用长枪耍帅的他,在节目录制的过程中因为Hold不住长枪连咔两次。面对台下哄笑的观众,身经百战舞台经验丰富的陈欢选择自嘲:“看得出我cos的是什么吗?看不出?那就对了,我的风格就是cos什么,偏不像什么。”除了选择“穿越”成为岳飞,陈欢也献上了自己的短片——这回,他和八戒、沙僧一起调侃了经典电视剧《西游记》,谁说八戒和沙僧演技明显不行,但陈欢的“悟空”很接地气,相信不少观众可以从中找到共鸣。

  作为“最会跳舞的女主播”,以往热力四射的伊一,此次在《合伙人》中选择“穿越”回到丹麦的童话世界、成为爱执着的美人鱼,如梦似幻的唯美舞蹈吸引了不少观众的注意。但舞蹈一结束,伊一就一秒钟从性感美人鱼变回了“真身”——女汉子,让观众一下子被抽送回了现实。在视频短片部分,伊一的表现令人意外,虽说反串成了中年大叔“包青天”,但短片《包青天》却成为了录制当天最受欢迎的短片,观众投票率超过了亚丽《十面埋伏》的四倍,在本场中获得了最高人气。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本周六(12月14日)22:35浙江教育科技频道《美丽A计划》的特别节目《青春合伙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3/n391754718.shtml report 3542 《青春合伙人》《青春合伙人》《青春合伙人》搜狐娱乐讯由浙江广电集团主办、浙江教育科技频道主办的《美丽A计划》将于本周六(12月14日)22:35推出系列特别节目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