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霍比特人2》曝最新海报 巴金斯屹立宝藏山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霍比特人:史矛革之战》海报
《霍比特人:史矛革之战》海报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 由好莱坞著名导演彼得-杰克逊执导的魔幻大片《霍比特人:史矛革之战》(The Hobbit: The Desolation of Smaug),继前几日发布了主要角色的海报之后,今日又发布了一张正式全景海报。与上一批海报强调人物状态的情况所不同,这张海报展现了全片的高潮戏场面——比尔博-巴金斯屹立在遍地黄金的城堡中,他的背后是巨龙史矛革的一只眼睛,这个瞬间预示着巨龙即将冲出来与巴金斯周旋,画面颇具视觉冲击。

  《霍比特人:史矛革之战》讲述了甘道夫和矮人部队分道扬镳之后,前往南方执行一个神秘任务。索林等人必须独自面对幽林的危险,他们遇到了仇视矮人的精灵一族。当他们穿越幽林来到孤山脚下的长湖镇时,比尔博开始履行当初和矮人们签下的协议,试图躲过巨龙史矛革,找到进入孤山的秘密之门…… 精灵是影片的重要角色,李-佩斯业已在第一集中亮相,奥兰多-布鲁姆和伊万杰琳-莉莉将首次出现在《霍比特人》系列,卢克-伊万斯饰演的弓箭手巴德是这部电影的卖点之一,他是未来的河谷王国国王,“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将为巨龙“史矛革”配音。值得一提的是,该片最近一场官司而尤其受人瞩目,韦恩斯坦兄弟起诉华纳兄弟和新线公司,要求这两家公司为《霍比特人》电影续集版权支付7500万美元的赔偿金,不过这场版权纠纷并不影响影片的正常公映。

  《霍比特人:史矛革之战》将于2013年12月13日以2D/3D/IMAX 3D格式北美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3/n391750540.shtml report 2592 《霍比特人:史矛革之战》海报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好莱坞著名导演彼得-杰克逊执导的魔幻大片《霍比特人:史矛革之战》(TheHobbit:TheDesolati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