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严屹宽《绞刑架》毁颜 粉丝:欠造型师多少钱?

来源:搜狐娱乐
古装第一美男惨遭“毁颜”
古装第一美男惨遭“毁颜”

严屹宽变身“小乞丐”
严屹宽变身“小乞丐”


  搜狐娱乐讯 凭借深邃的五官、完美的轮廓以及得天独厚的贵族气质,严屹宽被封为“古装第一美男”。而在福纳影视出品,正在湖南电视剧频道黄金档热播的升级版民国心灵史诗大戏《绞刑架下的春天》中,严屹宽不惜颠覆形象,演起了落魄的囚犯,同时还分饰潦倒的小哑巴,衣不蔽体,破鞋露脚,满脸污垢。如此造型分分钟摧毁了一批“颜控”粉丝的玻璃心,更有粉丝吐槽,“男神你一定得罪了造型师,你到底欠了造型师多少钱?”

  严屹宽“毁颜不止” 颠覆形象演囚犯

  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顺应汰旧换新速度飞快娱圈的生存之道,严屹宽近年在演艺道路上不断寻求蜕变,电视剧《绞刑架下的春天》里就大尺度颠覆“美男”形象,不仅落魄为阶下囚,还分饰穷困潦倒的小哑巴。由严屹宽、李念、刘小锋、张延、归亚蕾、万梓良、陈锦鸿等两岸明星联袂主演的该剧,讲述了民国年代放荡不羁的杜枯荣,因家族恩怨陷入他人复仇的阴谋里错失杀人,从而引发的一连串“救赎与被救赎”的故事。

  严屹宽突破以往角色,剧中“毁颜”无下限。身为囚犯的时候,头发糟乱,带着手链脚链整个落魄不堪,后被迫以“小哑巴”身份偷活着时,一身脏兮兮的衣服,破破烂烂不遮体,脚上的鞋更露着脚后跟,再加上一脸的污垢,严屹宽说道,“杜枯荣是至今演的最苦的一个角色,整天躲躲藏藏被人打就算了,吃不跑穿不暖也是常有的事,照镜子时自己都吓了一跳!”

  摧伤玻璃心 网友:欠了造型师多少钱?

  不仅严屹宽本人“不忍直视”,他的粉丝更纷纷为其鸣不平,“是小哑巴又不是叫花子,剧组也太省钱了吧,破破烂烂的衣服就把宽哥给打发了,当娘家没人了吗?”分分钟亮瞎眼的造型,也让玻璃心碎了一地的“颜控”粉丝直呼,“男神你一定得罪了造型师吧,到底欠了造型师多少钱啊?要这样虐待啊!”

  对此,“文人导演”范小天表示,“杜枯荣装扮的小哑巴,生活在‘食不果腹,衣不蔽体’的穷人区,服装造型上的设计是为了贴近事实,跟富家少爷的待遇没法比,但正因两者的鲜明对比,有力证明了他整个人的蜕变成长,严屹宽大胆牺牲的精神颇值得赞许。”另严屹宽也说,“衣服和造型对我进入角色起到了很大的帮助,连小伙伴们都入戏动情,说明效果是不错的,很特别的体验也很值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3/n391748048.shtml report 2091 古装第一美男惨遭“毁颜”严屹宽变身“小乞丐”搜狐娱乐讯凭借深邃的五官、完美的轮廓以及得天独厚的贵族气质,严屹宽被封为“古装第一美男”。而在福纳影视出品,正在湖南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