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结婚吧》首播好评如潮 火了“大左式”男闺蜜

来源:搜狐娱乐
“大左式”男闺蜜 

 大左演绎男闺蜜 

  大左演绎男闺蜜


  搜狐娱乐讯 中国电视剧从不缺“中国好媳妇”“中国好女婿”等诸如此类,而“中国男闺蜜”的出现着实令观众眼前一亮!原来男女之间真的可以有纯友谊,并且“男闺蜜”可以给女性朋友带来这么多的正能量。正如焦阳的扮演者大左说的那样:我相信男女之间的纯真友谊,那是必须得。

  《咱们结婚吧》首轮播出收获极高收视率的同时且好评如潮,剧中大左所饰演的焦阳带给了观众十分独特的“男闺蜜”形象——不扭捏不做作不阴性,很阳光超时尚有头脑!电视剧《你是我爱人》《说好不分手》《马文的战争》《新结婚时代》的编剧陈彤,将其称之为“大左式”男闺蜜并对其进行了深度剖析:

  《咱们们结婚吧》热播,火了一个词“男闺蜜”——现代女性,有老公没老公都不稀奇,但如果没有一个“大左式”男闺蜜,怎么都不能算生活在现代吧?

  男闺蜜,我指的是“大左式”男闺蜜,对提高女性生活品质,有着不可低估的影响——相对于女闺蜜而言,男闺蜜的好处是不会跟你抢老公抢男友;另外,男闺蜜还有着一样与生俱来的优势是女闺蜜所没有的——他们了解男人。

  大左本职是主持人,涉足影视剧,在《咱们结婚吧》中饰演女主角桃子的男闺蜜。桃子由文艺女神高圆圆主演。很多看过电视剧的观众,尤其是女性观众,最羡慕桃子的还真不是能嫁给果然,而是桃子拥有一名“大左式”男闺蜜——焦阳。

  在《咱们结婚吧》播出的同时,有一条微博流传的正热,微博内容可以总结成一句话——“那些男闺蜜们做的龌龊事”,对表面的男闺蜜实际上的纯暧昧进行了戳穿式的揭露。有人看完这条微博后说以后再也不相信有男闺蜜的存在了。这个时候大左男闺蜜形象的出现很及时,他在通过荧屏为男闺蜜正名。

  有网友说:在关于智商方面真的爱死焦阳了,终于不用忍受电视剧中明明很容易可以看出来的事情,总会造成各种各样莫名其妙的误会产生,乱七八糟的抓狂,只有他理智的一句“你不觉得这件事情有点奇怪吗?”,然后是一大堆很理智很正确的分析。每次看到这里就觉得特别特别特别解恨。其实大左就是这样以男闺蜜身份出现,帮助高圆圆对黄海波进行把关。在为高圆圆提建议,以及与黄海波交流的时候,男闺蜜不骄不躁、不偏不倚、饱含关心、毫不吃醋,令我脑海中的男闺蜜形象得到了一次刷新。这是大左演绎的成功,更是该剧导演刘江高招的地方。把“诸葛亮”的大脑用“男闺蜜”的皮囊包裹。这样的男闺蜜好啊,甜而不腻,温暖有加,哪个女人不要想要一个?

  高圆圆与大左的戏也搭得成功。从演员的肢体动作来看,高圆圆在与大左配戏的时候,情绪自然、到位,毫无内在的躲避感,这或表明两人在戏外就已经取得了相互的信任,只有如此,才能够在戏内表现得如此坦荡。

  出演男闺蜜对男演员是一项不小的挑战,需要极好的分寸的把握;作为主持人的大左,成功的塑造了一个深受欢迎的男闺蜜,既丰富了荧屏小生形象,又丰富了女性的真实生活——也许这是《我们结婚吧》这部电视剧对婚恋题材剧的突破性贡献吧——“大左式”男闺蜜,以前女性怎么可能想象拥有一名这样的男闺蜜呢?无论是在现实中还是在屏幕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3/n391746666.shtml report 4115 “大左式”男闺蜜大左演绎男闺蜜大左演绎男闺蜜搜狐娱乐讯中国电视剧从不缺“中国好媳妇”“中国好女婿”等诸如此类,而“中国男闺蜜”的出现着实令观众眼前一亮!原来男女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结婚吧》首播好评如潮 火了“大左式”男闺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