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木村拓哉获封“赔钱男神” 《安堂洛伊德》赤字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麦媛
木村拓哉获封"赔钱男神" 


  搜狐娱乐讯(麦媛/文)杰尼斯天团SMAP的木村拓哉主演的TBS连续剧《安堂洛伊德》(日九)12月15日迎来最终回,这部剧收视一直低迷,制作费却是天文数字,这其实已不是他第一次大赤字的作品,因此获封“赔钱男神”。

  据日本媒体报道,在众民放电视台中,TBS高居2013年上半年节目制作费排行的冠军,达495亿日元。业界人士指出TBS排第一的原因:“经常出动直升机去追踪新闻,远赴南极拍摄电视剧的外景……若是正当用途的话,上层干部不会说什么——这是TBS不成文的规定”。而外界关注的《安堂洛伊德》的总制作费更是有6000万日元之多,是刚放送完毕的《丈夫的女友》、《黑教练》等作品(2500万日元)的2倍以上,木拓的破格待遇可见一斑。即便是上一季同时段的、创下平成年代日剧最高收视的《半泽直树》的制作费也只有3000万日元。

  TBS的局内人员透露,《安堂》的外景和CG费用昂贵,“但收视率却濒临一位数,大赤字的惨况让相关人士十分苦恼”。《安堂》自初回获得不错的收视(19.2%,关东地区)后,成绩便徐徐下降,第4话以后保持在10~11%左右。与之鲜明对比的是制作费仅是其一半的《半泽》连连有超过30%的收视,最终回达42.2%。

  艺能记者指出,《安堂》的制作会社多是负责电影的制作,“所以原本也有将此剧搬上大银幕的打算,但如此巨额的制作费换来的收视实在难堪,已经打消了最初的念头”,讽刺的是,木拓把这部剧形容成是“挑战的作品”,“在制作费方面也确实是挑战过度了”。放送前,就被外界拿来比较的《安堂》和《半泽》,结果《安堂》只能是在制作费这点上“加倍奉还”(《半泽》名台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3/n391745975.shtml report 1115 木村拓哉获封"赔钱男神" 搜狐娱乐讯(麦媛/文)杰尼斯天团SMAP的木村拓哉主演的TBS连续剧《安堂洛伊德》(日九)12月15日迎来最终回,这部剧收视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