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3D舞台剧《女合伙人》举行发布会 引孟非关注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作者:王慧

  昨天,由南京埃米文化与南京星润文化联合出品的首部商战题材都市女性励志3D舞台剧《女合伙人》剧组举行发布会,隆重推介即将于2014年1月8、9、10三日在大行宫会堂公演的话剧——《女合伙人》。《女合伙人》以4名联合创业的女性合伙人遭遇的一场激烈商战为故事主线,以营造电影蒙太奇效果的多媒体3D技术与实境表演的交叠为视觉表现,引发对“当代女性到底需要什么”的深刻思考。

  会上,据主持人透露,该剧出品人正与江苏卫视著名主持人孟非积极接洽,希望邀约“孟爷爷”参演。而孟非得知《女合伙人》讲述的是女性创业的故事后,对其十分关注与期待,表示只要档期允许,非常乐意参与其中。新闻发布会现场,还播放了“孟爷爷”专门为支持女性创业而录制的VCR短片,并预祝话剧《女合伙人》首演成功。

  发布会现场,该剧或温婉、或娇媚、或美艳、或俏皮可爱的4位女主演(魏亮、姜冰洁、赵洁、丁宁),和3位挺拔俊朗的男主演(边淞滨、张益群、顾鑫),以及编剧赵倩、导演黄雪蓓悉数到场,畅谈了故事的创作灵感、3D舞台剧的舞台呈现、对角色的理解、对女性创业的看法等话题,并机智幽默地回答了记者朋友们的诸多提问。有趣的是,在主持人提出:创业需要“女强人”还是“强女人”,“女汉子”还是“汉子女”的问题时,各位主创人员居然意见不一、各持己见,一时竟相持不下。看来《女合伙人》的戏剧冲突一定张力十足——戏里的争执居然在戏外也是大家争论的焦点。《女合伙人》出品方代表何鑫先生发言时提到,该剧出品人AMY CHAN,与导演赵倩、编剧赵洁皆为女性,是闺中密友,此剧的创作动机就来源于她们自己的创业经历与感悟。

yule.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213/n391743447.shtml report 781 昨天,由南京埃米文化与南京星润文化联合出品的首部商战题材都市女性励志3D舞台剧《女合伙人》剧组举行发布会,隆重推介即将于2014年1月8、9、10三日在大行宫会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