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山聪“赌王”女婿梦碎 贱价返TVB拍剧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陈山聪“赌王”女婿梦碎,贱价返TVB拍剧 


  信息时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山聪“赌王”女婿梦碎,大家以为“四失”(失女友、失事业、失财、失形象)的他一定重返无线拍剧。然而,男人面子要紧,就算监制王心慰今年7月叫他回巢拍《忠奸人》,他依然拒吃回头草。

  不过,停工两年无收入,有消息指他最后还是向现实低头,主动联络无线高层乐易玲,但乐易玲一直采取拖字诀,于是他向无线制作部戏剧制作总监曾励珍埋手,演出价被斩三分一,本月内将会上《超级无敌奖门人》做嘉宾,测试市场水温。

  曾励珍前日接受采访时证实他将回无线拍剧,但否认减了他人工:“他是有演技的演员,欢迎他回家,确实有新作计划,将会拍剧。(上《奖门人》试水温?)无试水温,适合便回来拍剧,已经有几个监制找他。(减人工?)信我,没这件事,是一个好公平的合作关系。”

  而乐易玲受访时亦指陈山聪将于明年1月初拍摄李添胜新剧,谈到有传她失势故陈山聪投靠曾励珍,她说:“那么,他快点去投靠珍姐怀抱!(传陈山聪要减人工?)他(指陈山聪)的合约上个月签,之后才入剧组,亦有加人工,增长同其他演员一样!”

  主动向无线高层求饶

  陈山聪自今年4月与何超云分手后,曾表示无意重返无线拍剧的他,上月中为好友活动担任嘉宾时,忽然改口风:“我曾经同乐小姐(乐易玲)见过面,拍剧,随缘啦!”

  据报道,陈山聪失恋后,眼见他中年“四失”,乐易玲曾做好心,吩咐所有监制如有需要,可以找他回来拍剧。而曾经与陈山聪合作过《最美丽的第七天》等剧的监制王心慰,主动叫他在新剧《忠奸人》中演大奸角,却遭陈山聪一口拒绝。

  乐易玲见对方不领情,决定就算他知错主动约吃饭,也不再上当。“见你这么惨,开口叫人给工作你做,又嫌三嫌四,况且大妈(乐易玲)斗唔过 SY(余咏珊),自身难保,还哪有空理他呀!”一名无线中人透露。

  曾拒绝回巢只为面子?

  回无线拍剧心切,陈山聪马上转找乐易玲另一死敌、无线制作部戏剧制作总监曾励珍埋手。起初曾励珍表现冷淡,不过陈山聪天天找对方博好感,讲到明知错了,愿意由低做起。

  看准陈山聪心急复出,曾励珍打蛇随棍上,将他的演出价由不足5000港元, 减到少于2000港元,然而生活逼人,陈山聪只好一口答应,曾励珍亦二话不说安排他上《奖门人》做嘉宾。

  陈山聪的友人透露,陈山聪曾高调表示无意重返幕前其实只是为面子:“阿Joel(陈山聪英文名)知道全部人看低他箍煲不成,一定重返无线拍剧,他自己知自己事啦!当年顾着拍拖得罪公司这么多人,他跟别人抱怨过回去一定不好过,宁愿试一下做其他事情,真的搞不定再说,怎知熬了半年,还是要回无线。”

yule.sohu.com fals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informationtimes.dayoo.com/html/2013-12/13/content_2481976.htm report 1737 陈山聪“赌王”女婿梦碎,贱价返TVB拍剧信息时报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山聪“赌王”女婿梦碎,大家以为“四失”(失女友、失事业、失财、失形象)的他一定重返无线拍剧。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陈山聪“赌王”女婿梦碎 贱价返TVB拍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