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三十岁你好》概念升级 隋兰首当制片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隋兰剧照
隋兰剧照


  搜狐娱乐讯 随着都市情感剧《三十岁你好》的热播,网络上关于该剧的好评与日俱增,而这部在近日狂揽口碑与人气的电视剧,正是实力演员隋兰成立制作公司之后推出的第一部作品。热衷于探讨时下热门话题的隋兰,将青春励志元素引入到家庭情感剧中,并用家庭、情侣、朋友之间的至情至义作为贯穿剧情始终的感情基础,令该剧凭借扣人心弦的节奏、跌宕起伏的故事成功吸引观众的同时,也获得了“贴近八零后现实生活、真实生动、观感愉快开心 ”的优质好评。制片人隋兰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一个长期目标,自己会将现实题材、贴近生活的电视剧一部一部做下去,目前自己已经开始筹备新剧的剧本了。与此同时,隋兰表示自己也不排除向青春偶像剧方面发展。

  从影视演员转型制片人,每个成功的明星制片人都无疑会在作品中加入自己最喜爱最擅长的元素,而对于首次试水制片人工作的隋兰,则将“八零后成长”的热门元素融入其中:“当时在筹划《三十岁你好》之时,我们几位主创、杜淳、马苏都正好赶上要三十岁,还包括编剧在内很多人,都处于这个具有转折意义的年龄。对于这个人生中极为重要的门槛,我们希望给自己给观众留下一些不一样的东西,所以我们在一起写下了自己的故事,创作了这部剧。”而对于之前并未涉足过的电视剧发行市场,隋兰也在拍摄中逐步找到了突破口,《三十岁你好》以80后的生存现状为故事蓝本,聚焦现今社会热点话题,将青春励志剧与都市情感家庭剧相融合,增加了符合观众口味的幽默、温馨情节,力图展现八零后群体,在而立之年徘徊于梦想与现实间所打响的爱情亲情友情保卫战。

  正是这样的独辟蹊径,令隋兰在推出首部制片作品后便形成了颇具个人色彩的剧作风格,同时也让《三十岁你好》获得了“最贴近生活、为八零后定制”的超高评价。有影评人表示:“《三十岁你好》这个剧播出后,大家发现像隋兰这样懂得市场,懂得年轻人喜好的制片人太稀缺了,即使该剧被雪藏了三年,但是故事中要传递的年轻态度和生活意见,现在看来依然是正确、有效的。包括剧中的服饰、台词,观众看后也不会觉得过时。这也许就是年轻制片人的好处,他们懂得运用自己的专业眼光、成长背景,做一些时下年轻人喜欢的剧集。”有媒体则强调:“并不是所有都市情感题材都不建议拍,像电视剧 《三十岁你好》,有着巧妙的构思,紧凑的剧情、引人入胜的情节设置,观众们还是喜闻乐见的。”

  提及第一次制片的初衷, 隋兰坦言,现在有很多演员开始转为幕后、转作制片人。我觉得这是演员为自己未来发展前景做的一份考虑,可能大家都更想从技术上、从源头,用更广泛的空间去发挥自己的能力。很多演员当他们具备一些资源有精力的时候,他们就会找机会,制作自己的片子。我和大家相同也还有所不同,三十岁以前我选择在电影学院做表演系老师,三十岁之后我开始做制片人。表演都是我用业余时间在做的事情, 虽然它一直贯穿始终,也一直是我生命里面比较重视和喜欢的事情,但是我觉得我还有更多的能力去做其他的事,我也更有兴趣去做制片人或者老师。电视剧这种受众面广、观众年龄层的跨度也很大的产品,它不仅仅是一种娱乐产物,也有着影响别人的作用,所以我希望我的所有作品,不论在剧情上有多起伏跌宕,它最终能传递给观众的信息是好的,不仅仅是爱情,还有亲情、友情等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3/n391740033.shtml report 1812 隋兰剧照搜狐娱乐讯随着都市情感剧《三十岁你好》的热播,网络上关于该剧的好评与日俱增,而这部在近日狂揽口碑与人气的电视剧,正是实力演员隋兰成立制作公司之后推出的第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三十岁你好》概念升级 隋兰首当制片获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