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幂素颜演邓超新片 谈婚礼:恺威想给我惊喜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杨幂素颜演邓超新片。
杨幂素颜演邓超新片。


  中新网12月12日电 由邓超导演处女作,“爱情超喜剧”《分手大师》目前正在北京热拍,电影改编自俞白眉经典同名爆笑话剧,并由邓超、俞白眉联合导演,邓超、杨幂主演,致力打造“史上最蠢却感人至深的超级喜剧”。近日,电影举行公开探班,邓超、杨幂两人身着一套粉红色情侣睡衣出现在片场,相当萌,邓超身兼多职,忙的不亦乐乎。邓超表示电影将呈现一种全新的喜剧风格——“贱”,更自称在片中自己是一个十足的“贱男”,杨幂则说自己演了一个“疯狗一样的女人”,邓超还表示孙俪“必须出演”。

  邓超首执导筒变“超人” 片场虐人千百遍

  此番,邓超堪称全身心投入自己的导演处女作,不仅筹备多时,更身兼导演、编剧、主演、联合出品多职,多重身份让邓超忙得似乎存在在片场的任何一个角落,拍摄前邓超要以导演身份和各个部门沟通,现场布置能充分体现“邓氏幽默”的风格,一个人头马造型略带荒诞,而几个配角更是以“植物大战僵尸”的造型出镜,正如邓超说的“我们喜剧口味比较重”。

  首次当导演,邓超表示“不紧张,反而有点亢奋过头”,现在每天都呆在剧组,有时甚至能连拍20个小时,永远感觉时间不够用,而邓超高标准的要求更把整个剧组“虐”得体无完肤,杨幂就直呼邓超“特别喜欢自虐”,电影大部分场景都在北京,明知“在北京拍戏就是找死”,邓超还非要去拍“鸟巢、首都体育馆、一线天、老胡同”这些难拍的地方,而他旺盛的“二度创作能力”,更让剧组随时面临着加戏的情况,“我已经把大家虐了一个遍了,我自己虐一下一点也不算什么”,邓超说。

  杨幂全片素颜出镜 自称“像疯狗一样的女人”

  女主角杨幂的片中形象也首次曝光,一身粉红色睡衣相当可爱,而据邓超透露,杨幂在片中将是素颜出镜,她饰演的角色叫叶小春,人称“光盘贩子一支花”,是个街边摆地摊的泼辣女汉子,片中还将有很多动作戏,只是呈现的方式会非常特别,“她演的是一个像狮子般的女人”,邓超说,杨幂则豪爽地回应道:“有时候我觉得是一个疯狗一样的女人。”

  被问及是否会在《分手大师》之后停工,杨幂肯定地回答“还有很多工作安排,不会停工”,而被问及婚礼筹备问题时,杨幂则表示:“我很少参与婚礼的事情,我想恺威也是想给我一个惊喜。”

  “难兄难弟”十年磨一“贱” “夫导妇随”孙俪加盟

  首次当导演的邓超并非孤军奋战,著名编剧俞白眉与他联手执导,成为电影的“搞笑军师”。其实,两人是有十多年交情的“难兄难弟”,2001年由俞白眉编剧,邓超主演的《翠花》横空出世,开创了国内爆笑舞台剧先河,成为里程碑式的经典,也让当时还是学生的邓超一鸣惊人。而俞白眉创作的话剧版《分手大师》,同样成为2010年最经典、最具人气的爆笑话剧,再造经典。不过俞白眉表示:“电影与话剧大概只有10%的内容一样,其他都是重新‘瞎编’的。

  两人一个能写,一个能演,更称“默契配合超过和老婆”,拍电影计划两人已经筹备多年,一开始都觉得会拍砸,后来想想应该拍不砸,于是开始筹备《分手大师》。两人更表示,电影是纯正的爱情喜剧,两人“用很认真的办法,很严肃的态度,拍了一部很不严肃的电影,希望能博全民一笑”,喜剧风格更是国内前所未有,最大特点就是“够贱”,“电影不止够2,还够贱,我在里面就是一个十足的贱男,集所有贱与一身的男子,想看耍贱,就来看《分手大师》”,邓超说。

  当天,邓超还首次确认了孙俪将加盟电影,夫妻再度联手,并表示还将有很多名人出现在片中,影片上映时一定会让观众惊喜不断。

  据悉,《分手大师》将于2014年上映,在徐峥、赵薇成功从演员转型当导演之后,邓超无疑成为最受关注的一位新导演,扎实的剧本基础,闪亮的演员阵容,突出的电影类型都成为电影成功的重要砝码,全新的喜剧风格更让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31213/n391736441.shtml report 3609 杨幂素颜演邓超新片。中新网12月12日电由邓超导演处女作,“爱情超喜剧”《分手大师》目前正在北京热拍,电影改编自俞白眉经典同名爆笑话剧,并由邓超、俞白眉联合导演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杨幂素颜演邓超新片 谈婚礼:恺威想给我惊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