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结婚吧》被称幸福宝典 黄海波成黄金单身汉

来源:搜狐娱乐
黄海波成2013年黄金单身汉
黄海波成2013年黄金单身汉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黄海波、高圆圆主演的《咱们结婚吧》迎来浪漫大结局。该剧自从开播以来,在央视一套和湖南卫视两频道日均观众规模之和高达1.6亿,近一个月总体累计观众规模达到了6.7亿,这意味着全国有一半观众收看此剧。温暖的调调、欢乐的情节给大雾笼罩的都市生活增添几分蜜意,很多观众称其为“幸福宝典”,而剧中因扮演“靠谱男”果然而招众女性热爱的黄海波,被面相大师称赞为适嫁标准脸,八大特征成为适嫁的秘籍。

  《结婚吧》为家庭剧出新招 黄海波高圆圆情侣档深入人心

  在这部有浪漫爱情和细腻生活的偶像家庭剧中,摒弃了很多家庭剧中繁复复杂的家庭关系里的家长里短,融入了很多年轻人的恋爱观和婚姻观,抛出恐婚、剩女等概念,并从侧面剖析了形成这些问题的原因。剧中,黄海波扮演的果然作为一个恐婚男在遇到了对的人杨桃之后,变成了一个勇于承担责任,敢于面对自己人生的人,黄海波求婚的一幕更是感动了无数观众,而婚后小夫妻俩造人运动翻天覆地,小矛盾频出,但黄海波可爱戏份加重了砝码,让观众一边倒的倾向于黄海波这边,甚至很多观众为果然抱不平,“杨桃太作了,差不多得了”,“怎么不依不饶的,有点过了”,“多大点矛盾啊,可怜的果然”。

  而随着欢乐大结局的到来,观众也对之前产生的小周折释怀,究其原因,还是因为黄海波与高圆圆这对荧屏情侣太深入人心,而黄海波饰演的果然成了大众理想老公的标准。

  黄海波成2013年最in黄金单身汉 面相也成考量因素

  剧中,黄海波饰演的果然是一个有责任感、热情、善良、有点混不吝、手勤脚稳、有幽默感,传递着生活中积极向上的正能量的青年人,其实以上优点都是基本条件,最能给这个人物加分的,还在于能把自己所有的一切毫无保留的奉献给自己爱的人,很多适婚女青年都是在看过求婚戏后,无可救药的爱上了黄海波的。

  有意思的是,有位面相大师看过《咱们结婚吧》之后,从黄海波的八个面部特征来分析其适嫁的理由,现如今还是单身的黄海波,在网友的热烈讨论之下顺势成为2013年最热的黄金单身汉。看来,塑造了最终抱得美人归的果然之后,有着这么多外力助推之后,生活中的黄海波也能距离幸福近一步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3/n391732815.shtml report 3172 黄海波成2013年黄金单身汉搜狐娱乐讯日前,由黄海波、高圆圆主演的《咱们结婚吧》迎来浪漫大结局。该剧自从开播以来,在央视一套和湖南卫视两频道日均观众规模之和高达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结婚吧》被称幸福宝典 黄海波成黄金单身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