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楚生被曝已与富二代女友领证 高晓松:好男人

来源:现代金报
陈楚生被曝已与富二代女友领证。
陈楚生被曝已与富二代女友领证。


  现代金报12月13日报道 这里没有主持人,只有高晓松、黄健翔坐镇解说席,像评球~样评音乐;这里没有催泪点,只有尚雯婕周笔畅、何洁、陈楚生、金志文、多亮、吉克隽逸、杨宗纬、满文军、南方二重唱、谢安琪等各路高手拼力演唱。《金钟奖~中国音超》将于周日晚亮相深圳卫视。梁翘柏、黄大炜、李泉、袁惟仁、黄韵玲、毕晓世、王晓锋、谭伊哲八大音乐人作为主教练挂帅八大唱片联队,这不仅是歌手个人的比拼,更是公司之间的联队对阵。昨日,《中国音超》在深圳举办发布会,记者发现这些熟悉的艺人~张口居然都是令人头皮发麻的惊人表现。

  ■PK间

  尚雯婕、杨宗纬再次对决

  周日晚即将播出的首场比赛的对决在华谊兄弟联队和天浩盛世联队之间展开,陈楚生对阵吉克隽逸、杨宗纬对阵尚雯婕,高手对决硝烟弥漫之余,也有台湾“小费玉清”林俊逸一开口就让人惊艳到起鸡皮疙瘩。

  何洁:你要不要这么吓人?

  一向活泼可爱的何洁像彻头彻尾换了个人。不仅沉静下来,而且全程表情较为严肃。舞台上一首《火烧的寂寞》性感、忧伤而充满力量,一开口就让高晓松惊叹:“进步太多了。”惊人的演唱加上较为沉默的态度和闪着泪花般的妆容让看片记者们表示何洁变化太大了,太吓人了!

  陈楚生:你得罪了小号手吗?

  为了对阵吉克隽逸,华谊的主教练黄韵玲行使特别权利让陈楚生迎战。陈楚生选择了深情款款的情歌~~~《夜夜夜夜》,却刚一开口就发生了意外,原本编配中设计了声线性感的小号前奏,但小号手的走音却让现场的气氛顿时凝固了。黄韵玲甚至表示,在听到小号手走音的时候,心都凉了一半。而这也的确影响了陈楚生的发挥。记者们纷纷议论:陈楚生你这是得罪了小号手吗?

  尚雯婕VS杨宗纬:不带这么为难人的!

  来自于华谊兄弟联队的尚雯婕和天浩盛世联队的杨宗纬,这一对曾经在《我是歌手》中狭路相逢的对手再次站到了对决的位置。率先出场的尚雯婕坐在钢琴椅上,以一首《IKissed◇Gir1》惊艳登场,“女王范儿”震慑全场。高晓松评价她“天然Hi◇h”,并调侃对方休息室里已经有“风萧萧兮易水寒”的味道了,杨宗纬压力满满,称在尚雯婕无可挑剔的表演下,自己“输了也不重要”。好在,上台之后一首与《IKissed◇Gir1》风格迥异的《月光妈妈》,直接唱傻了裁判,打分陷入胶着,好在最终有个出乎意料的评判总算让两位大咖都觉得“这是最好的结果”。

  黄健翔爆陈楚生完成了终身大事

  黄健翔在解说室中介绍陈楚生时爆出已过而立之年的陈楚生,近日完成了自己的终身大事。高晓松也在一旁附和:“陈楚生是个好男人!”而知情人士则表示其实陈楚生已经领证结婚了。

  陈楚生今年夏天在微博公开持续了12年的恋情,之后却没有了后续消息,尽管近期有亿万女友等消息,但是知情人表示其实陈楚生和原女友一直感情稳定并已经领证结婚,知情人士表示陈楚生十分有情有义,“让人又相信了爱情”。而在现场面对记者提问时,经纪人则表示不回应这个问题。

yule.sohu.com true 现代金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213/n391732747.shtml report 2033 陈楚生被曝已与富二代女友领证。现代金报12月13日报道这里没有主持人,只有高晓松、黄健翔坐镇解说席,像评球~样评音乐;这里没有催泪点,只有尚雯婕、周笔畅、何洁、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陈楚生被曝已与富二代女友领证 高晓松:好男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