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FX正式预定《国土安全》监制新剧 14年夏季开播

来源:搜狐娱乐
备受关注的FX新剧《暴君》也可谓命途多舛
备受关注的FX新剧《暴君》也可谓命途多舛

  搜狐娱乐讯 (文/鬼鹅鹅)FX电视网宣布整季预定由《国土安全》【观剧】的监制霍华德-哥顿(Howard Gordon)和吉迪恩-拉夫(Gideon Raff)制作的剧集《暴君》(Tyrant)。这次的预定将确保《暴君》最少十集的播出量,并于明年夏季播出。

  《暴君》被预定的新闻是紧跟着FX宣布制作由吉尔默-德尔-托罗(Guillermo del Toro)和卡尔顿-裘斯(Carlton Cuse)担任监制的《血族》(The Strain)的消息而来的。几年前,《暴君》和《血族》同《美国怪谭》【观剧】一道,是当时仅有的在剧集创意阶段就被FX看中并预定了试播集的剧集。FX当时就对三部剧集都报有很大期望,全季预定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因此,三部剧集当时还同时收到了后备剧本的预定。由21世纪福克斯和FX制片公司制作共同在制作的《暴君》,因其基于中东的故事背景而显得有些冒险。这部剧集也一直命运多舛,在最初的导演李安离开剧组后,好莱坞电影导演大卫-耶茨加入了剧组。而外界对这部剧集到底会在何处拍摄,也有着许多疑问。据悉,在摩洛哥完成试播集的拍摄后,剧集剩余部分将在以色列的特拉维夫拍摄。

  FX电视网的首席执行官约翰-朗格拉夫(John Landgraf)表示:“哥顿、拉夫和怀特为《暴君》制作出了完美的试播集,这部剧集也会成为电视业界具有开创意义的作品。《暴君》所呈现的角色和世界观,是电视上从未出现过的。所以因为这个项目而产生的争夺战是有原因,它的故事像那些传世杰作一样吸引着你。”20世纪福克斯电视部的主席丹娜-瓦尔登(Dana Walden)和加里-纽曼(Gary Newman)也同时表示:“这是我们制作过的最有野心的作品,我们很感谢约翰-格朗拉夫能相信这部剧集的潜力,并从创意伊始就支持这个计划。”

  《暴君》讲述了一个经历了战火洗礼的中东国家的独裁者的儿子巴萨姆(亚当-雷纳Adam Reyner饰演),在美国这片异乡土壤漂泊了20年后,为了参加他外甥的婚礼,带着自己的妻儿重新回到故土的故事。巴里这次被迫归乡,使他和故乡的家人产生了强烈的文化碰撞,并重新卷入了20年前家族和政治的斗争。

  “从吉迪恩告诉我这个故事梗概的时候,我就认为这是一次能使那些我们天天能在报纸上看到的脸孔充满人性光辉并使他们戏剧化的好机会。我们也能探索家庭关系和权力之间剑拔弩张的紧张关系。”监制霍华德-哥顿说。

  《暴君》将由故事原创意者吉迪恩-拉夫撰写首播集的剧本,并由20世纪福克斯电视部旗下的,由哥顿掌权的柚木巷公司制作。而本剧集的演员阵容则包括亚当-雷纳、詹妮弗-芬尼根(Jennifer Finnigan)、阿什拉-巴尔霍姆(Ashraf Barhom)和穆兰-阿迪亚斯(Moran Atias)等人出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2/n391700909.shtml report 3124 备受关注的FX新剧《暴君》也可谓命途多舛搜狐娱乐讯(文/鬼鹅鹅)FX电视网宣布整季预定由《国土安全》【观剧】的监制霍华德-哥顿(HowardGordon)和吉迪
(责任编辑:陈超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