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结婚吧》堪称商业化典范 刘江被赞多面强手

来源:搜狐娱乐
全面强手刘江
全面强手刘江

收官备受好评
收官备受好评

年度收视冠军
年度收视冠军


  搜狐娱乐讯 由华录百纳影视、完美蓬瑞影视联合出品的电视剧《咱们结婚吧》由刘江执导,高圆圆黄海波、王彤、凯丽、大左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该剧在央视一套、湖南卫视的首轮热播日前正式收官,凭借超高的人气已经锁定了年度收视冠军的位置,而主流媒体也纷纷对于《咱们结婚吧》的创作展开了深入剖析与解读,盛赞它为“商业化典范”,高度肯定了导演刘江与他的创作团队,对于国产影视剧类型化发展的努力与付出。

  主流媒体力挺 《咱们结婚吧》被赞商业典范

  有媒体分析指出,在大剧沉寂、收视低迷、雷剧当道吸眼球的2013年,《咱们结婚吧》“绝对算得上一抹难得的亮色。它不卖文艺,不装忧伤,不靠雷人,撒狗血博眼球,靠踏踏实实地讲故事赢得高收视。从这点上看,它已经是赢家了。”

  在剧情上,《咱们结婚吧》已经“突破了以往家庭剧着重关注婆媳、夫妻矛盾的套路,剧中人物的矛盾基本上来源于年轻人自己的婚恋观念和爱情观。告别了婆婆妈妈,家长里短,加入偶像青春元素的家庭剧更能赢得年轻人的‘芳心’,也更让人觉得接地气儿。”在风格上,“《咱们结婚吧》也显得更加讨喜。以往的家庭剧多是展现矛盾,一集看下来,让人心里分外沉重。其实,对于现代观众来说,看电视剧就是娱乐自己。谁愿意累了一天之后,还看到荧屏里哭哭啼啼的。”

  《咱们结婚吧》中“没有赚人眼泪的矫情,整部剧集自始至终都沉浸在温暖欢快的氛围里。即使吵架的戏份,都笑点频出。”作为一部类型化特色鲜明的国产影视剧,《咱们结婚吧》传递了积极向上的理念:“爱是解决一切矛盾的最佳方式”,为今年的电视荧屏带来了温馨、感人的美好信念。

  推动国产剧类型化创作 导演刘江被赞多面强手

  导演刘江在《咱们结婚吧》中,带来了很多精彩的创新,其中最引人关注的当属类型化创作的鲜明风格,很多业内人士、媒体人都盛赞该剧的都市风格与时尚气质,认为该剧是将“都市爱情与国产风格结合最完美的一部电视剧”。

  纵观导演刘江的一系列经典作品,有媒体撰文认为他堪称影视剧题材的多面强手:“《咱们结婚吧》证明了刘江不只擅长于柴米油盐、家里长短,还能够聚焦都市爱情、社会问题。”文章分析指出“刘江拍爱情,其实很有一手,果然与杨桃这对一对冤家在经历了种种缘分、种种撮合、种种误会与种种同病相怜之后终于走到一起,没有狗血到不行的一见钟情、也没有浪漫得一塌糊涂的惊喜,只有朴实的表白、甜蜜的细节,但打动观众的程度并不亚于言情剧、偶像剧。”

  随着《咱们结婚吧》的完美落幕,很多观众也表示“十分期待刘江导演之后的作品”、“特别想知道刘江导演之后会拍摄什么题材的影视剧,一定特别精彩”,甚至大量观众都坦言“希望《咱们结婚吧》能够拍续集,希望继续看到果然、杨桃的爱情故事”,由此也可见《咱们结婚吧》的魅力之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2/n391696529.shtml report 4271 全面强手刘江收官备受好评年度收视冠军搜狐娱乐讯由华录百纳影视、完美蓬瑞影视联合出品的电视剧《咱们结婚吧》由刘江执导,高圆圆、黄海波、王彤、凯丽、大左等实力演员联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