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第三种幸福》收官 徐帆提前体验更年期

来源:搜狐娱乐
徐帆解读角色
徐帆解读角色

徐帆身陷更年期战争
徐帆身陷更年期战争


  搜狐娱乐讯 由徐帆领衔,毕俊彦、任帅、孙桂田等联合主演的36集家庭情感剧《第三种幸福》,将于今晚在北京影视频道落下帷幕,剧中对婚姻、婆媳关系、子女教育等诸多问题的解读,让不少观众产生了强烈的共鸣。剧中徐帆饰演的梁婷,是一个身陷更年期战争的中年女性,由于遭到婆婆的误解和继子的敌对,加上更年期的偏执,变得无法自控,甚至歇斯底里。面对这样一个角色,接受采访的徐帆坦言,“梁婷让我体验感受了更年期的生活,甚至让我有些期待更年期的到来”。

  徐帆提前体验更年期 称角色是自己的预防针

  和其他的家庭情感剧不一样,《第三种幸福》选择的是从更年期的角度来切入。该剧紧紧围绕“更年期”——这个几乎每个家庭都会关注的话题为切入点展开叙事,剧中不仅剖析了常见的女性处于更年期时的心理状态、情绪反应,还关注了鲜少被提及的“男性更年期”概念,展现了男人们的困惑、迷茫。

  从《一声叹息》中的无奈妻子,到《唐山大地震》中的苦情母亲,徐帆饰演过众多令人影响深刻的中年女性角色,这次在《第三种幸福》中,徐帆尝试了这个身陷更年期战争的中年女人梁婷,并坦言这次出演让她提前感受到了更年期的生活。“无论男女,每个人都会有这种更年期的经历,只不过是有的人会反映强烈一些,有的人反应小一些,这个戏可以让我预知未来可能会是什么样子,可能我到了那个时候,会收敛一点,所以它是一个预防,我就把这部戏当是自己的预防针。”

  渴望彻底放松 称更年期需要家人理解

  在戏中饰演继母的徐帆,虽然立志要当好这个后妈,但却成了婆婆心中的狐狸精,继子心中的坏女人,久积得宿怨和更年期的偏执让徐帆最终爆发,剧中情感爆发的那场戏,不仅让徐帆过足了戏瘾,也给她内心带来了很多反思,“那场戏的时候我演着演着就火冒三丈,就觉得歇斯底里了,感觉人要往地上瘫,无论是观众看着还是我演着可能都是很痛快的,但是一边作为演员在演戏,一边是觉得,我自己要是到了那个时候是怎么办。”

  彻底体验了一把更年期的生活后,徐帆也对更年期有了全新的认识“其实更年期也挺好的,它能让紧张了一辈子的人在这个时段释放开,否则一个人一辈子都紧张的话,以后是会精神崩溃的。但是这种释放需要家庭的理解。更年期不可怕,家人不理解才可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2/n391683834.shtml report 1831 徐帆解读角色徐帆身陷更年期战争搜狐娱乐讯由徐帆领衔,毕俊彦、任帅、孙桂田等联合主演的36集家庭情感剧《第三种幸福》,将于今晚在北京影视频道落下帷幕,剧中对婚姻、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第三种幸福》收官 徐帆提前体验更年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