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日媒曝酒井法子近况 称其复出之路任重道远

来源:环球网
日媒曝酒井法子近况。
日媒曝酒井法子近况。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Livedoor网站12月11日报道,日本娱乐杂志《FLASH》日前刊文介绍了曾于2009年,因吸毒而被逮捕的女星酒井法子和同时入狱的前夫高相佑一的近况。

  据报道,高相佑一曾自称“专业冲浪运动员”,和酒井法子离婚后一度在一家拉面店工作。近日有消息称,高相佑一目前在千叶县一家药店工作。其前女友表示,高相佑一曾说过“那家伙(酒井法子)为了找‘药’常把家里翻个底朝天”。

  酒井法子将于2014年的1月推出迷你新专辑《一滴眼泪》。此外,由她主演的电影《空蝉之森》也会在2014年初上映。目前,酒井正在为某圣诞晚餐秀做准备,并以积极向上的姿态活跃在荧幕前。

  但一名资深娱乐记者则表示,“酒井在10月的《秋刀鱼饭》综艺节目中露面之后,就再也没有出现在别的电视台。本人似乎是为了复出不断努力着,但是因为之前发生了好几次毁形象的不光彩事件,赞助商可能也不看好她吧。像槙原敬之和岩城滉一等人一样,因为吸毒被逮捕后顺利复出的艺人也是有的,但是很少能有艺人恢复一线大牌身份。这种差异,可能跟艺人种类不同和公众印象有关,但‘运气’确实起很大作用。不知道酒井法子是不是‘幸运儿’呢?”(实习编译:聂涵睦 审稿:关超)

yule.sohu.com true 环球网 https://yule.sohu.com/20131212/n391676360.shtml report 964 日媒曝酒井法子近况。【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Livedoor网站12月11日报道,日本娱乐杂志《FLASH》日前刊文介绍了曾于2009年,因吸毒而被逮捕的女星酒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日媒曝酒井法子近况 称其复出之路任重道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