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志颖男神形象在减分 其他爸爸火速走红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深情王岳伦定情手镯不离身 


  信息时报讯 随着《爸爸去哪儿》热播,五位萌童火速走红,五位爸爸的事业也再上一层楼。但人红是非多是娱乐圈中不变的主题,爸爸们不可避免地都被起底,唯一不同的是,林志颖被起底后男神地位难保,但其他四位爸爸的形象却得到大加分,张亮很励志、郭涛很幽默、田亮很实在、王岳伦很深情……

  深情王岳伦

  定情手镯不离身

  在《爸爸去哪儿》中,王岳伦是看点最少的爸爸,说得最多的就是“哈哈哈哈”,因此获得“哈哈哥”的称号。不过网友却发现神经大条的王岳伦原来也有细腻的一面。

  近日,有网友发现王岳伦在《爸爸去哪儿》中戴着的手镯,是他和李湘2008年的定情信物,李湘也有同样的一个,并晒出两人5年前旧照,王导这五年多的时间出席各种场合都戴着。

  网友看后表示:“这样的小细节足以证明他是一个长情好男人,李湘嫁对了郎。”

  搞笑郭涛曾经扮女人

  在五个爸爸中,郭涛教育方式是最“爷们”的,怎料近日网友扒出郭涛出演电视剧《明星制造》时男扮女装片段,红唇吊带裙妖娆妩媚,让网友笑翻。

  土豪田亮爱房产有眼光

  田亮很早就成名,被挖出来的料并不多,但也足够让网友震撼。原来,他是五位爸爸中最土豪的,拥有10处房产。

  因为是奥运冠军,所以田亮曾被奖励过房产,所以房子对他来说并不是全部由自己掏腰包,不过田亮厉害在没有套现,喜欢投资房产的他也因此积累了不少财富。

  据爆料,田亮在北京拥有两套别墅、一间商铺;西安还有5套房产和别墅;在重庆也拥有2套别墅。

  另外,田亮在爸爸们中学历也算较高的,他在退役后进入清华大学进修研究生。张亮16岁就开始工作,应该只是初中毕业。林志颖毕业于台北华冈艺校。王岳伦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后赴纽约大学导演系进修。郭涛则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

  励志张亮过去很屌丝

  张亮在五位爸爸中是知名度最低的,所以他的过去也被曝光得最多,不过每一次曝光都是一次形象的提升。

  张亮的身家背景最先被关注,他曾是一个富二代,15岁时却一夜之间跌入尘埃,之后辍学的他干过厨师、导购、兼职模特再一步步做到国内首席男模,期间还供姐姐读书。张亮的高富帅是自己走出来的。

  1982年出生的张亮,儿子天天已经6岁,他和老婆的感情经历也相应被曝光,这一次网友看到的是身处模特圈的张亮,经得住诱惑,有家庭观念的一面。

  而张亮儿子在参加节目时也曾翻老爸老底,曝张亮以前的名字叫张振锁,不过这个有点土的名字并没有损害他帅爸爸的形象,还带给网友欢乐,被网友吐槽“完全是屌丝的名字”。

yule.sohu.com fals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informationtimes.dayoo.com/html/2013-12/12/content_2480794.htm report 3682 深情王岳伦定情手镯不离身信息时报讯随着《爸爸去哪儿》热播,五位萌童火速走红,五位爸爸的事业也再上一层楼。但人红是非多是娱乐圈中不变的主题,爸爸们不可避免地都被起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林志颖男神形象在减分 其他爸爸火速走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