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杰伦向方文山委屈喊话:哪怕客串也好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周杰伦向方文山委屈喊话:哪怕客串也好 


  信息时报讯 方文山导演处女作《听见下雨的声音》昨日在北京首映,多年好友周杰伦特地到场支持,却当众“抱怨”无视他的存在,“怎么快拍完了还不找我演?”周董还当场向方文山施压,称他的下一部作品一定要找自己来演。

  方文山首次担任导演,已是“导演老手”的周杰伦自然要指教一番,但他直言,在才华横溢的方文山面前他并未能“指手画脚”,“我去探班,当时拍的正是徐若瑄与柯有伦的激情戏,我想看看第一次导演激情戏的方文山会不会紧张,没想到他非常入戏,根本不用我指点”。

  两人关系如此铁,影片里却没有周董身影。方文山昨天解释,影片和周杰伦还是很有关系,比如男主角柯有伦,名字里也有“伦”,又比如出演唱片公司老板的演员姓“邹”,和周董相呼应,甚至周杰伦的经典专辑《范特西》也成为重要道具。

  看到方文山各种“狡辩”,周董忍不住抱怨:“拍的时候我还很纳闷,都快拍完了,怎么方文山还不来找我演?哪怕客串一下也好,但是他告诉我,不想电影里有太多杰伦的影子,他想靠自己。”

  他还现场跟方文山邀戏:“这次没拍到没关系,下次一定要找我。”为了感谢周杰伦飞到北京支持首映礼,主办方送上一杆秤和一个秤砣,寓意他和方文山“不离不弃”。周董也豪气表示,会包888张票支持票房。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212/n391674046.shtml report 1123 周杰伦向方文山委屈喊话:哪怕客串也好信息时报讯方文山导演处女作《听见下雨的声音》昨日在北京首映,多年好友周杰伦特地到场支持,却当众“抱怨”无视他的存在,“怎么快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周杰伦向方文山委屈喊话:哪怕客串也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