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贝克汉姆携家人去追星 小七最喜欢LadyGaga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贝克汉姆携家人去追星,小七最喜欢LadyGaga 


  信息时报讯 身为贝克汉姆家的孩子,究竟会把什么艺人当做自己的偶像?近日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称,小贝家公主、两岁的哈珀-塞文-贝克汉姆(小七)最喜欢的歌手是Lady Gaga!

  Gaga送巧克力给小七

  上周日,英国伦敦O2体育馆内举办一年一度的Jingle Bell舞会,贝克汉姆一家以贵宾身份出席。贝嫂与小贝带着14岁的大儿子布鲁克林、11岁的二儿子罗密欧以及8岁的三儿子克鲁兹一起出现在舞会红毯上会见媒体。《每日邮报》称其实两岁的小七也有到场,因为舞会当晚的特别表演嘉宾是Lady Gaga。

  报道称当晚Gaga表演完之后,小贝和贝嫂带着小七特意到后台会见Gaga。小七表现得很开心,贝嫂还对Gaga说:“我女儿是你最大的粉丝,她甚至还会哼你的歌。”Gaga知道后非常高兴,还送了一块有她签名的巧克力给小七。

  布鲁克林爱Lawson乐团

  即使贝嫂已经不再唱歌,但贝克汉姆一家与娱乐圈的渊源极深,而贝家小孩们也都遗传到父母喜欢音乐的基因。当晚除了小七去见偶像Gaga之外,布鲁克林也见到了自己最喜欢的乐团Lawson。

  Lawson是成立才4年的英国流行摇滚乐团,团员是4个20来岁的英国小伙。《每日邮报》称Jingle Bell舞会当晚Lawson有上台表演,布鲁克林当晚特地邀了两个同样喜欢Lawson的女性朋友一起去追星,他们还特地要了离舞台最近的位置,近距离接触偶像。

  除了Gaga和Lawson,当晚贝克汉姆一家还有和Jessie J以及黑人嘻哈歌手Dizzee Rascal。而贝克汉姆自己则是Dizzee Rascal最大的粉丝。

  罗密欧曾喜欢小贾斯汀

  小贝家的二公子罗密欧之前喜欢的歌手都是标准的青少年偶像。去年1月,小贝特地带着三个儿子到洛杉矶一慈善音乐会追星,他帮罗密欧圆梦,与迪斯尼小公主赛琳娜-戈麦斯拍了张合照。

  比起赛琳娜之外,罗密欧更喜欢赛琳娜的前男友贾斯汀-比伯。罗密欧一度为这位偶像歌手疯狂,不仅收集小贾斯汀模样的玩具,甚至还把手机壳也换成有着小贾斯汀头像的那款。不过,今年3月,罗密欧把有着小贾斯汀照片的手机壳抛弃了,换成了印有他自己照片的手机壳。《每日邮报》当时还评论说:“看来贝家二公子长大了,征服小贾斯汀病毒了。”

yule.sohu.com fals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informationtimes.dayoo.com/html/2013-12/12/content_2480822.htm report 1626 贝克汉姆携家人去追星,小七最喜欢LadyGaga信息时报讯身为贝克汉姆家的孩子,究竟会把什么艺人当做自己的偶像?近日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称,小贝家公主、两岁的哈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贝克汉姆携家人去追星 小七最喜欢LadyGaga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