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渗透》过半 “双重特工”沙溢上演双面三角恋

来源:搜狐娱乐
沙溢《渗透》上演“双面三角恋”
沙溢《渗透》上演“双面三角恋”

沙溢在《渗透》中有着离奇的情感经历
沙溢在《渗透》中有着离奇的情感经历

沙溢《渗透》谱写感人战地情歌
沙溢《渗透》谱写感人战地情歌


  搜狐娱乐讯 34集谍战情感剧《渗透》目前正在北京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由沙溢、陈瑾等众多明星联袂主演,现已播出过半。主演沙溢在剧中塑造的荧屏首位“双重特工”成为了《渗透》的最大亮点,除了凭借超高智商和巧舌如簧在两军之间游刃有余地充当“卧底”外,沙溢更是与国军和我党两大阵营的女人上演了一段离奇纠结的“双面三角恋”,令人不禁惊叹其高超的演技和“屌丝逆袭”的神话

  在谍战情感剧《渗透》中,沙溢独挑大梁饰演剧中男一号许忠义,除了在工作中具有“双重特工”的特殊身份,在情感经历上也充分体现出了“与众不同”的双面特质——先后与我党和国军两大阵营的两个女人擦出了爱情火花。这两个女人一个是于越饰演的“军统一枝花”顾雨菲,另一个是张佳宁饰演的“初恋”小丫头白絮。于越饰演的顾雨菲潇洒干练,同时也有着娇嗔妩媚的一面,她和许忠义经历了一段冤家路窄、坎坷波折的战后情缘;而张佳宁饰演的“小丫头”白絮则带给许忠义一段难以忘怀的真挚初恋,在危机重重的敌后阵地,二人携手面对一次次生死考验,一份单纯而美好的初恋情感步步升温,最终谱写了一段感人肺腑的真挚战地恋曲。

  对于自己在《渗透》中这段“离奇”的情感经历,沙溢认为这两个女人分别代表了两种不同爱情:“白絮代表了初恋,美好单纯,真挚感人,像一朵纯洁的白玫瑰;顾雨菲就像一朵红玫瑰,热情奔放,令人难以拒绝,而正是这两个女人让许忠义成熟,帮助他完成了看似不可能的任务,实现了自我价值,因此她们缺一不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2/n391673220.shtml report 2205 沙溢《渗透》上演“双面三角恋”沙溢在《渗透》中有着离奇的情感经历沙溢《渗透》谱写感人战地情歌搜狐娱乐讯34集谍战情感剧《渗透》目前正在北京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由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