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隋兰获封“隋美智” 《三十岁你好》华丽转身

来源:搜狐娱乐
隋兰宣传照
隋兰宣传照

隋兰宣传照
隋兰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实力演员隋兰的华丽转身之作《三十岁你好》日前已进入了热播阶段,该剧自筹备时期就因强大的主创阵容和贴近时事的话题而备受关注,许多观众对该剧都抱以很大的期待。 而从已播出的剧集和观众反馈来看,《三十岁你好》确实不负众望,紧凑的剧情设置、鲜明的人物性格,使得网友们高呼“非常好看”,尤其是“谭宗扬”隋兰,成 熟干练的外形,果断的行事风格获得观众的一致热捧。戏外,隋兰知性大方,智慧与美丽并存,特别是她制片人的身份,被网友亲切的称呼为“隋美智”

  作为从演员转型当制片人的处女作,隋兰对《三十岁你好》格外重视,可谓下足了功夫。作为展示“80后的放弃,50后的回归”的电视剧,隋兰携主创将80后的感情生活展现到极致,也让观众对这一群体有了全新的解读,作为暖冬之作,该剧也尝试了都市情感剧的新模式,让观众倍感温暖。 谈及此次制片人经历,隋兰坦言,自己的第一次尝试算是成功的。“《三十岁你好》在剧集拍摄完成的第一时间,我就成功的将它买给了发行公司,做到了快速的资金回笼并且获得了盈利。作为一个制片人,我想自己抓住了精髓------要盈利,要赚钱。制片人与导演是不同的,制片人算是半个生意人,他需要考虑投资回报,需要考虑资金回笼,需要计算成本,在这些方面,导演压力没有制片人大的,导演更多的精力需要投入在作品创作中,所以制片人在很多时候会有些无奈。隋兰同时表示,自己是一个创作型的制片人,还是希望未来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创作,如果有机会,自己也愿意去尝试导演,这样就不用去考虑钱的问题了。

  谈及《三十岁你好》的创作过程,制作团队工作人员透露,隋兰在工作的时候还是比较严格的,是个追求细节的完美主义者。隋兰表示,“作为一个制片人我与同行的不同在于我也是演员,在现场时,我会看到每一笔实际的花销换回来的价值,比如说场景,比如说道具,比如说服装,它们在我的眼里都很清晰,我觉得我会更能够了解、把控、知道这些东西是否物有所值。我希望自己不仅仅是个明星式制片人,而是真正的明星制片人。我渴望全面的了解整个制片过程,而不是我成为凌驾在剧组之上的明星。对于我的每一个作品,搭配每一位演员,每一句台词,每天的的通告时间安排,甚至包括剧组同事每一餐吃什么,晚上住在什么地方,我都想安排的尽善尽美。 ”

  《三十岁你好》导演孙皓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以前只当演员时,隋兰拍完戏就可以离开;而现在作为制片人,要操心很多事,比如要不要添置道具?会不会超支?每天的通告如何安排,遇到演员请假该怎么处理?她还熟悉了所有演员的戏,分别沟通,商量怎么表现更好。“她不强迫别人接受意见”导演孙皓用“智慧”形容隋兰,“有智慧的人不会强迫别人遵从自己的指挥棒,而会吸取不同的意见。”隋兰则表示,制片人的工作有很多说大不大,说小又不小的事情,我都得亲自过问,几乎每个环节都得参与。“对我而言,其实不是说我要有这个权利去做掌控事情”,隋兰认为这个身份带给她更多的是收获,“更重要的是在这样的一个过程当中,我可以体会和学习很多新的知识和内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2/n391667729.shtml report 2076 隋兰宣传照隋兰宣传照搜狐娱乐讯实力演员隋兰的华丽转身之作《三十岁你好》日前已进入了热播阶段,该剧自筹备时期就因强大的主创阵容和贴近时事的话题而备受关注,许多观众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隋兰获封“隋美智” 《三十岁你好》华丽转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