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烽火佳人》深圳将播 陈键锋不敢跟乔振宇说话

来源:搜狐娱乐
杜允唐
杜允唐

  搜狐娱乐讯 延续《千金归来》商战、复仇、偶像剧所引发的的高话题,深圳卫视即将在年尾再度加场上演四角恋情年代偶像大剧。由舒畅、陈键锋、乔振宇等主演的年代情感大剧《烽火佳人》即将从12月14日起每晚19:30登陆深圳卫视。除了聚齐一票外形亮眼的偶像演员外,电视剧片花一经发布,就因为融合乱世四角恋、家族对抗、复仇等重口味剧情,掀起观众讨论度。

  舒畅继10年前《金粉世家》“八妹”一角之后,再度接演年代剧,与陈键锋搭戏就遇上他从乖乖仔形象,转型演出放荡公子哥。眼看《烽火佳人》就要上档,陈键锋在接受采访时还摸不着头脑:“我都很想问导演,从哪里看出我放荡不羁的形象。”

  剧情虐心四角恋 舒畅嫁了个不爱的人

  尽管打着《乱世佳人》姐妹篇的宣传旗号,无论是剧情,还是演员班底,除了陈键锋之外,全部进行了更换。但《烽火佳人》同样以上世纪20年代的上海滩为时代背景,一段乱世四角恋就此展开。出身没落皇族之家的佟毓婉思想新潮,梦想到法国留学,在情感上则深爱着乔振宇饰演的周霆琛。但在父母的压力之下,最终嫁给了实业家杜瑞达之子——由陈键锋饰演的放荡少爷杜允唐。而杜允唐此时也早已有了心上人,剧中舒畅与陈键锋两人不仅没有感情,而且彼此都抱怨命运的不公,做了一对有名无实的冤家夫妻。虽然生活上两人就像仇人,但在事业上却是最好的拍档,佟毓婉甚至背负起振兴杜氏实业的大责。

  而周霆琛此时因为染上毒瘾,虽然深爱着佟毓婉,但深知两人无法在一起。在当时混乱的上海滩,面对权、利、欲所交织的阴谋,没有人知道自己的命运。也正是因为紧凑的剧情,让舒畅在十年之后,点头再接年代剧:“年代剧的戏剧张力肯定要更强,我觉得自己也需要更多的历练才能演出这种味道。去年看到这个剧本,就被佟毓婉这个人物所吸引,她身上的刚强是我之前很少碰到的角色。”而对于剧情最大的看点,舒畅则说是她与陈键锋之间从讨厌到产生感情的过程:“这就是真的有欢喜冤家的感觉,虽然故事的背景比较沉重,但是我们之间的戏份其实有很多搞笑的戏,大家一定会看得很欢乐。” 从此前深圳卫视曝光的《烽火佳人》宣传片中也可以看出二人的婚后生活,是该剧的一大看点,颇有韩剧《浪漫满屋》的俏皮气息,为这部深沉的年代大戏增添了几分偶像剧活泼的元素。

  乖乖仔变放荡男 陈键锋:我有这种气质吗

  再度演出“佳人”系列剧,此次陈键锋的角色相当突破,出演放荡不羁的少爷杜允唐。生活中玩世不恭,而且喜欢跟女孩子调情,不过在真正干事业的时候,却是一本正经。但从被内地观众熟悉的TVB学警系列剧开始,陈键锋的角色一直是乖乖仔形象。第一次出演放荡男形象,连他自己都有点搞不清楚:“当初导演在跟我说演‘杜允唐’的时候,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我心想他从哪里看出我身上有放荡不羁的感觉。”甚至在采访过程中,他还反问记者,“你觉得我身上有这种气质吗?”

  不过对于这种转变,陈键锋自己倒是非常渴望,他说:“可能以前都是先入为主,觉得陈键锋只能演这种角色,所以找过来的本子其实重复性比较大。我很感谢片方和导演对我这么信任,其实可以让观众看到我不同的一面。”

  而为了演出风流公子哥的形象,陈键锋边拍戏边减肥。在去年夏天赶拍的时候,陈键锋每天都以水果代替正餐,就是希望在镜头面前看上去更削瘦一些。他笑着说:“没办法,镜头永远都会把演员拉宽,我只能再瘦些,更贴近角色。”

  乔振宇入戏太深 陈键锋一个月不敢说话

  在日前深圳卫视《烽火佳人》的明星见面会上,主演们穿着剧中的戏服亮相,相当亮眼。不过也正是为了这些漂亮的戏服,让他们在拍摄的时候吃尽了苦头。据了解,去年夏天最热的时候,整个剧组在上海车墩赶进度,原本已经热到接近40度的气温,再加上现场大灯一照,演员们往镜头前一站就是接近50度的炙烤。陈键锋说几次差点热晕过去:“我们全部是厚西装,对戏的时候几分钟就完全受不了。化妆师随时准备在旁边,导演喊准备的时候就赶紧补妆,立刻拍。不然撑不了多久,汗就把妆全部弄花了。”

  陈键锋说自己进组第一天就是跟乔振宇拍打戏,拍完之后,一个月都不敢跟乔振宇说话:“因为我们是第一次拍戏,完全不熟。而且他在片场随时都没有表情,我就觉得他是不是入戏太深,完全不敢跟他说法,怕被他打。”听到这番说法,乔振宇哈哈大笑,赶紧为自己辩解:“其实我在休息的时候确实没有太多表情,而且确实太热了,就想着怎么能少出汗。而且当时跟陈键锋也不熟,不知道说什么,我不敢打他,他那么多粉丝。”这部年末收官时代偶像大剧《烽火佳人》12月14日起19:30将在深圳卫视与大家见面,相信十分接地气的偶像剧情一定会使这部年代大剧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感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1/n391637390.shtml report 3947 杜允唐搜狐娱乐讯延续《千金归来》商战、复仇、偶像剧所引发的的高话题,深圳卫视即将在年尾再度加场上演四角恋情年代偶像大剧。由舒畅、陈键锋、乔振宇等主演的年代情感大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