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家的春秋冬夏》热播 杨立新变身上海老克勒

来源:搜狐娱乐
杨立新演上海老克勒
杨立新演上海老克勒

张小磊杨立新在外白渡桥
张小磊杨立新在外白渡桥

杨立新闫学晶外滩跨年
杨立新闫学晶外滩跨年


  搜狐娱乐讯 家庭情感话题大剧《我家的春秋冬夏》日前正在东方卫视、安徽卫视黄金档热播。人艺名角杨立新在剧中饰演男一号珠宝鉴定师秦有天。剧中杨立新用其精湛演技,表现出一个现代都市老年人待遇婚姻、爱情、子女以及社会的积极态度,并用自己的铁汉柔情去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杨立新在《我爱我家》中饰演的爸爸贾志国令全国观众印象深刻,其本身所带的“人艺”招牌更是实力的象征。年过六十的时候出演一个年过六十的角色,于杨立新来说就是本色演出。一位退休的珠宝鉴定师,一位离婚后的老男人,一位有着都市生活良好习惯、礼仪的绅士,在获得新的爱情后。面对前妻想复婚的逼迫,面对女儿们对于财产的担忧,面对方方面面的压力,杨立新用善意、温柔、慈爱去面对,冲破重重阻碍,获得人生最后一次爱情。

  在剧中饰演这一角色后,杨立新希望社会可以给老年人更多的关爱和宽容,老年人面对爱情时与年轻人最大的不同就是各方面的压力,而这些压力都将成为影响老年人感情的因素。无论是子女的看法,还是财产的归属,以及周围人们的态度,都成了老年人追求爱情,追求幸福的障碍,他们从最亲近的人身上得不到支持,唯一可以支持前进的,是他们对爱情的忠诚与执着,这比年轻人的爱情更值得尊敬,也希望大家可以给身边的老年人更多的理解与支持。

  作为一个出色的演员,杨立新在剧中有着太多的亮点。与前妻分别时的拥抱,与朋友分享情感的诉说,与爱人时而郑重时而温柔的谈笑,在面对重重压力下对女儿们的爆发,一幕幕令人印象深刻,拍案叫绝。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1/n391632848.shtml report 3649 杨立新演上海老克勒张小磊杨立新在外白渡桥杨立新闫学晶外滩跨年搜狐娱乐讯家庭情感话题大剧《我家的春秋冬夏》日前正在东方卫视、安徽卫视黄金档热播。人艺名角杨立新在剧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