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开年大戏《舞乐传奇》 《木府》姊妹篇中缅制造

来源:搜狐娱乐
林更新饰演舒难陀
林更新饰演舒难陀

秋瓷炫饰夜莎罗
秋瓷炫饰夜莎罗

于荣光饰演夏云仙
于荣光饰演夏云仙


  搜狐娱乐讯 年关将至,好剧连台。由中央电视台、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缅甸宣传部国家影视管理局、云南广播电视台、云南广电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海润影视集团、云南润视荣光影业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木府风云》原班人马打造的大型民族史诗剧《舞乐传奇》将以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开年大戏的身份,为观众打响2014年卫视荧屏第一枪。

  “木府”班底重新集结,“荣光组合”领衔星阵容

  继《木府风云》之后,荧屏再迎“云式大剧”——《舞乐传奇》,该剧由“荣光组合”蒋晓荣、于荣光联手打造,汇聚了于荣光、秋瓷炫、苏倩薇、宋运成等“木府”原班人马,首次以真实大唐文化盛事为蓝本,跌宕讲述了骠国王子舒难陀带领乐团克服重重险难,千里赴长安献乐,表达文化交流与和平愿望的传奇故事。导演于荣光介绍,木府的老团队将开创民族剧的新风尚,“《木府风云》的成功为创作者提供了宝贵经验,《舞乐传奇》就是在此基础上诞生的。相比前者,后者无论是制作还是创作技巧都更为成熟,观赏性更高。”

  除了“荣光组合”在幕后掌舵,该剧的明星阵容也极为耀眼。剧中,人气偶像林更新饰演骠国王子舒难陀,而他献乐路上的几个帮手则分别由于荣光、秋瓷炫、苏倩薇扮演。于荣光饰演的大唐第一游侠夏云仙,武艺超群,机警过人,屡救舒难陀于水火;韩国女星秋瓷炫饰演的夜莎罗是个贪财、狡诈,外表冷血却内心存善的女飞贼,一直神秘莫测;而凭借《木府风云》走红的人气女星苏倩薇则化身大唐鸿胪寺属下内卫成员灵儿,为骠国献乐的安保费心费力。

  《舞乐传奇》将登央八,中缅携手打造文化盛宴

  献乐一事,史有记载,大诗人白居易更为此作诗一首名为《骠国乐》:玉螺一吹椎髻耸,铜鼓一击文身踊;珠缨炫转星宿摇,花鬘斗薮龙蛇动。即将登陆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开年档的大型民族史诗剧《舞乐传奇》便是根据这段历史改编而成。剧中,骠国王子舒难陀率领的献乐团队一路从南向北,赶往唐都奏响“和平之声”。所到之处,除了充满大唐风情的大城小镇外,还有充满异国特色的缅甸山水。

  总制片人蒋晓荣表示,《舞乐传奇》在拍摄期间辗转中国云南、缅甸等地实景拍摄,不仅重现了数百年前的献乐之旅,也纪录下了中缅两国美丽的自然风光,通过这些唯美的画面,观众将会看到一段犹如西游取经版壮丽的北上传奇,并开启一种全新的视觉体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1/n391631913.shtml report 2567 林更新饰演舒难陀秋瓷炫饰夜莎罗于荣光饰演夏云仙搜狐娱乐讯年关将至,好剧连台。由中央电视台、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缅甸宣传部国家影视管理局、云南广播电视台、云南广电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