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人帮》今日开播 男神张鲁一首演时装剧

来源:搜狐娱乐
张鲁一剧照
张鲁一剧照

张鲁一剧照
张鲁一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实力导演刘心刚执导,汇集了众多实力演员的都市时尚大戏《女人帮》今晚(12月11日)即将登陆浙江卫视晚间黄金档。该剧是当红男神张鲁一沉寂三年后,于2011年复出接拍的第一部戏,剧中他将展现有别以往的时尚范儿,给观众带来全新惊喜。

  张鲁一荧屏回归之作,展露男神当时青涩萌态

  《火线三兄弟》中他是冷静狠辣的日本军官高木,《娘要嫁人》中他是温柔多情的最佳情人戴世亮,近年来,实力男星张鲁一凭借精准的角色把控能力,扎实的演技,在荧屏中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特别是在《火线三兄弟》中pk三大影帝的精彩发挥,让张鲁一火速走红,人气指数飙升。戏里戏外,张鲁一低调的作风,不俗的外形,以及出众的气质,让他虏获了不少粉丝的心,更被诸多网友封为新一代“男神”。如网友“愿人生淡如水”就大赞:“张鲁一绝对符合我对男神的所有想象,长相,气质,演技,气场,都具有十足的杀伤力!”走红的张鲁一人气一路飙涨,片约不断,在多部大戏中担当主演。而眼下,由他参与主演的《女人帮》也将于今晚登陆浙江卫视。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该剧其实是张鲁一沉寂三年之后,于2011年复出接拍的第一部大戏。相比于助他走红的其他几部大戏来说,在《女人帮》中,观众更可能会看到这位新晋男神当时的青涩和不经意间流露出来的“萌态”。而在剧中,他还紧张地献出荧屏初吻,为角色大胆突破。

  首演时装剧,时尚造型为全剧加分

  此前在《娘要嫁人》、《厨戏痞》、《火线三兄弟》中,张鲁一均以气质翩翩的年代造型出镜,而在这部以时下最具话题性的“闺蜜”为题材的时尚爱情剧《女人帮》中,张鲁一则以出众的时尚范儿,在一众俊男美女中表现得异常抢眼。张鲁一曾说:“现代剧对于观众来说可能会有更多的共鸣感。因此,演出时装剧对于演员来说也更具挑战,因为要演出最真实的生活经验。”不过,对于现实生活中本来就时尚感十足的他来说,这恰恰是发挥了自己的长处。据悉,在拍摄过程中,张鲁一不仅贡献出了自己的个性服装,还参与了对所饰角色的所有造型设计,无论是成熟稳重的兄长叶安,还是热情绅士的弟弟叶平,造型均显得十分有品位,时尚范儿爆棚,与角色相得益彰,体现出他们身为海外富家公子的身份与良好的自身素质。早在《女人帮》开播之前,张鲁一的一小部分时尚造型就在网上曝光,得到各方赞赏,不少网友称:“男神在时装戏里就成了气质出众的都市型男,真是帅到家了。”这也引发更多粉丝对他在《女人帮》中的时尚装扮表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1/n391630092.shtml report 2139 张鲁一剧照张鲁一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实力导演刘心刚执导,汇集了众多实力演员的都市时尚大戏《女人帮》今晚(12月11日)即将登陆浙江卫视晚间黄金档。该剧是当红男神张鲁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