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去哪儿》主题曲走红 网友建议上春晚(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爸爸去哪儿》主题曲走红。
《爸爸去哪儿》主题曲走红。


  天府早报报道 亲子节目 《爸爸去哪儿》红遍全国,电影版也于日前开机,就连该节目的主题曲也一并吃香。这首由几个爸爸带着宝宝演唱的萌歌,如今已经走街串巷,甚至还出了英文版本。网友们都戏称,“如果不会唱几句‘爸爸,爸爸,我们去哪里呀?’就太脱离群众了!”

  节目走红 主题曲登“萌曲”首位

  《爸爸去哪儿》开播以来形势喜人,一夜之间成为街头巷尾的热议节目。而节目还没播完,其电影版本就已经开机,暂定明年1月31日便会公映。据了解,其实早在《爸爸去哪儿》开播前,电影版的拍摄就在计划中了。只是播到第三集后,因为节目大受欢迎,项目开始进入筹备阶段。除了五对明星父子(父女)外,电影中还会出现一些其他明星,如快男快女、主持人等。

  除此之外,随着《爸爸去哪儿》的热播,该节目的主题曲也一并走红。这首萌曲是由林志颖、郭涛、王岳伦、张亮带着自己的宝宝演唱,歌词通俗可爱,几个萌娃的声音甜腻可人,曲调更是朗朗上口。这首歌正以超越“神曲”的速度红遍大街小巷,堪称今年年度最火爆的华语歌曲,荣登“萌曲”排行榜第一名的位置。

  网友热议 英文版本走红网络

  而近来,关于这首歌的段子也不断出现,有网友说,“楼下的幼儿园已经把早操的音乐从凤凰传奇、玖月奇迹的歌换成了《爸爸去哪儿》。”“中午吃个饭,餐厅在放《爸爸去哪儿》,吃完逛个街,商场里也在放,洗个头,发型屋也在放,我怎么有错觉我一直在一个地方没有移动过?”还有网友说:“从此爸爸们不用再害怕《世上只有妈妈好》,因为咱也有代言曲了。”甚至有网友说:“这歌如果不上春晚唱一唱,春晚就真的太脱离群众了。”

  日前,该萌曲还被网友演绎成了英文版本。最著名的那一句“爸爸,爸爸,我们去哪里呀?”被译为“Papa,papa,when shal we travel far?”歌词不仅表述清晰,且押韵上口。英文版本一经推出,立即受到网友们的欢迎。网友普遍表示喜闻乐见,夸赞其“高端大气上档次”。还有网友调侃地说:“听懂‘高大上’的《爸爸去哪儿》,过个四六级还远吗?四六级必过!”(记者 刘睿)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31211/n391628068.shtml report 3162 《爸爸去哪儿》主题曲走红。天府早报报道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红遍全国,电影版也于日前开机,就连该节目的主题曲也一并吃香。这首由几个爸爸带着宝宝演唱的萌歌,如今已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爸爸去哪儿》主题曲走红 网友建议上春晚(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