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韩庚结束美国NASA训练营课程 明年将上太空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韩庚结束美国NASA训练营课程,明年将上太空 


  扬子晚报讯 昨日有媒体报道,一向喜欢极限运动的韩庚近期刚结束美国奥兰多NASA太空训练营的课程回京,并获得了登太空的资格,据悉他将于2014年完成登太空的行程。这一消息引发网友热议——登太空是这么容易的事吗?

  韩庚 将成为中国第一位上太空的普通人?

  该报道称,韩庚在结束完自己今年的第三部电影《寻找罗麦》的拍摄后,马不停蹄地赶往美国奥兰多,进行他期待已久的NASA太空训练营的行程。韩庚在NASA太空训练营进行了封闭式的培训和各项测试,给美国NASA的各位教官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爱好极限运动的韩庚,上太空一直是他最想尝试的事情之一,此次在美国NASA的培训,让他感觉受益匪浅。

  最让韩庚印象深刻的训练有两项,其中一项是9项运动测试挑战体能极限,几乎是要累倒在训练场,全靠意志力在支撑身体完成所有训练。另一项是测试Aircombat体验零重力和Gforce,跟着飞机俯冲、螺旋下降、360度打转,上升的时候甚至体验到4倍重力,在当时抬手都很吃力,俯冲的时候更是有强烈的失重感。这些挑战人类身体极限的训练和测试,让韩庚感觉非常过瘾,更是受益匪浅,也愈加期待登上太空体验真实失重状态和欣赏地球美景的那一刻。

  消息称,韩庚此次已经获得了登太空的资格,并将于2014年完成这一期待已久的梦想。中国拥有世界上最强大的专业太空探索团队,迄今为止,却还没有任何普通人登上过太空。韩庚将有可能以中国第一位普通人的身份去到太空,领略地球的无尽美丽以及感受在太空中的失重体验。

  确认 韩庚是“宣传大使”,与另一位中国人同游太空

  韩庚将上太空的消息激起千层浪,庚饭为之疯狂,而更多普通网友则表示“不太可信”,“普通人那么容易就上太空?”“上太空不是很贵吗?”“韩庚真有那么厉害?”记者了解到,韩庚上太空,缘起一个名为“凌仕太空行”的活动,凌仕太空行是联合利华跟美国太空探险公司办的一个活动,在全球60个国家和地区,一共选23个普通人免费送上太空。所以,这基本上是一次相当“高大上”的品牌营销活动。

  经过层层选拔,12月2—5日,来自全球60多个国家的100多名选手汇聚在肯尼迪航天中心的凌仕太空训练营,经历了360度全方面的严酷考验。由登月第二人BUZZ Aldrin(就是跟在阿姆斯特朗后面踏上月球的那位)及SPACE XC公司的专业航天员在热情、勇气、团队协作、太空知识和体能方面进行裁判,决出了最终能够登上太空的23名普通人。中国方面有三位选手,除了韩庚,还有30万环游世界的传奇旅行家赵行德,以及果壳网CEO,科学松鼠会创始人姬十三。昨日,“凌仕效应”官方微博宣布,“经过公平竞争,中国区TOP1诞生—— 他就是30万环游世界的传奇旅行家@赵行德 !他整体表现稳定,在勇气、体能及团队协作方面尤为出色,得到评审一致认可。祝贺他,也为@姬十三 和@韩庚 的优秀表现鼓掌!”

  从这则官微看来,最后通过严酷训练测试的,是赵行德而非韩庚,不过,主办方当然也考虑到粉丝的力量,因此格外增加了一个名额,“尽管韩庚是大家眼中的巨星,但为了自己的太空梦,他一直和别人一样亲身经历层层筛选和考验。他对梦想的执着深深感染着我们!为此凌仕太空总署决定邀请他成为‘凌仕太空行使者’,与全球23人一同踏上太空之旅!希望他的影响力能激励更多年轻人追求梦想,成为有故事的人! ”“这是真的,韩庚马上要去太空了!”——这意味着,韩庚担当的,是“宣传大使”的身份。有网友笑称,“估计是韩庚太想去太空,用不收代言费换来的。”

  选拔靠打游戏 营销上天“高大上”

  “凌仕太空行”十分“高大上”,不过据网友爆料,其选拔的具体方式竟然是“玩一种游戏”,游戏得分前6名就有资格上网拉票,票数最高的3个人有机会去美国集训。而这则爆料得到该活动官微的证实。“中国区的韩庚 姬十三 赵行德 都是通过打游戏选出来的!”

  专业人士分析,从营销角度来讲,无数的品牌做过法国游、非洲游,西藏游等等,但把消费者送去外太空游一圈还是头一遭,营销上天,实属市场营销界的一次重大飞跃,跨出了太空营销第一步。从竞争者和赞助成本的角度来看,航天营销具有一定的吸引力,可以在短时间建立起品牌认知和加强品牌美誉度。明星更是品牌不可或缺的选择,庚饭有多少大家也都知道,因此该活动宁愿临时加一个“使者”也不会放弃韩庚。韩庚要上太空的消息传出,庚饭们再度疯狂,“最好在太空开场演唱会。”

  很多明星拥有太空梦

  不少明星都有太空梦,比如麦当娜就2008年就曾主动向俄罗斯航天部分请求上太空,并自费160万人民币,但至今未能成行。即将来宁开演唱会的莎拉·布莱曼的上太空是2015年,她将在完成此次全球巡演之后,在俄罗斯接受为期6个月的训练,并于2015年实现太空之旅,作为人类第一位飞上太空的专业女歌手,在国际空间站引吭高歌。

yule.sohu.com fals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epaper.yzwb.net/html_t/2013-12/11/content_123812.htm?div=0 report 4091 韩庚结束美国NASA训练营课程,明年将上太空扬子晚报讯昨日有媒体报道,一向喜欢极限运动的韩庚近期刚结束美国奥兰多NASA太空训练营的课程回京,并获得了登太空的资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韩庚结束美国NASA训练营课程 明年将上太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