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网购娱乐排行榜:范冰冰带动充气娃娃销售

来源:南方都市报
网购娱乐排行榜。
网购娱乐排行榜。

有关范冰冰的主要消费类目。
有关范冰冰的主要消费类目。

林志玲影响力最大的10大行业。
林志玲影响力最大的10大行业。


  南都讯 见习记者麻乐 12月9日,中国最大购物网站发布2013年度娱乐经济排行榜,“范爷”范冰冰一人带动4 .5亿元网购消费,被该网加冕“全年带动最多消费的女星”,成为网购领域最具商业价值艺人。

  昨日,该网宣传人员向南都记者介绍评选规则时解释道:“带动最多消费榜是根据明星姓名的关键词带来的全年消费、该明星自有品牌或者代言的品牌在网上的销售额等综合因素来计算的。”该网榜单基于近5亿用户在一年内的消费行为统计而得出,范冰冰影响力集中于时尚类消费,与她相关的连衣裙、提包、高跟鞋和太阳镜是搜索热门。

  男星中“带动最多消费”的称号则被“美容教主”牛尔获得;林志玲[微博]成为商家最想合作的女星。而消费者最热搜男、女星称号则由罗志祥[微博]、孙俪分享。今年热播剧《辣妈正传》让孙俪热度攀升,她在剧中所穿戏服也激发了众多女观众的消费欲望。

  榜单选登

  带动最多消费女星:范冰冰

  带动最多消费男星:牛尔

  带动最多消费影视剧:《爱情公寓3》

  最热搜影响力女星:孙俪

  最热搜影响力男星:罗志祥

  网购商家最想合作女星:林志玲

  【链接:从图表看亮点】

  林志玲比范冰冰更受男性欢迎?

  不过榜单数据中有个奇怪的现象,搜索林志玲的男网友比例达53%,而搜索范冰冰的男性比例只有26%,搜索孙俪的男网友比例为20%。只有罗志祥的男性比例能与志玲姐姐抗衡,搜索罗舞王的男性比例达63%。是女生不愿意成为林志玲那样的女人,还是男性喜欢林志玲多过范爷和孙俪?

  范爷带动充气娃娃销售

  从榜单数据分析上看,与孙俪最相关的10项产品皆为普通女装,针织衫、打底裤、毛呢外套不足为奇。而志玲姐姐除了带动女生外衣的销量,还影响着文胸的销售,想必跟志玲姐姐傲人的身材不无关系。此外她对包袋、BB霜、腕表的销售也有影响。

  但范爷就更加威猛了,除了普通穿戴和打扮外,她对充气娃娃的销售居然也起着重要作用,在该网提供的榜单数据上,“充气娃娃”以4 .39%的比例位居范爷所影响的产品类别第六位。

yule.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211/n391624315.shtml report 4150 网购娱乐排行榜。有关范冰冰的主要消费类目。林志玲影响力最大的10大行业。南都讯见习记者麻乐12月9日,中国最大购物网站发布2013年度娱乐经济排行榜,“范爷”范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网购娱乐排行榜:范冰冰带动充气娃娃销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