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陆昱霖出演《土地公土地婆》 深情打动刘心悠

来源:搜狐娱乐
陆昱霖《土地公土地婆》剧照
陆昱霖《土地公土地婆》剧照

陆昱霖、刘心悠剧照
陆昱霖、刘心悠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拉风传媒出品的民间偶像神话剧《土地公土地婆》,由知名编剧方美人执笔,资深导演徐惠康、苏沅峰联袂执导,汇集两岸三地知名演员谭耀文、穆婷婷、黄少祺、刘庭羽、蒋毅、米雪、刘心悠、陈紫函、韩栋、戴春荣、陆昱霖等共同出演。剧中,陆昱霖饰演凌云义,对刘心悠饰演的朱慰慈情深似海,忠贞不移。

  《土地公土地婆》作为神话系列剧,以大众耳熟能详的土地公、土地婆的经典人物形象作为主线,穿插每部单元剧中,其中在单元剧“美人照镜”中,青年演员陆昱霖饰演大夫凌云义,家世显赫且仪表堂堂,自小学习医学,精通医术,一心想要悬壶济世、一展所长。与朱慰慈(刘心悠饰)家族世交,自小相识、青梅竹马、并在年幼时就定下婚约,怎料凌云义却被突然冒出来的江采苹当做心仪的对象,不顾及云义与其妹妹慰慈已有婚约在身,为抢恋人机关算尽,没想到云义对慰慈情深似海几次拒绝采苹的示爱,并在采苹面前大胆表露对慰慈的真心坚不可摧(这种勇拒第三者插足的场面想想就觉得很赞),此番表白打动了慰慈(刘心悠 饰),两人患难见真情,感动神明。

  据悉,该剧将于近期作为深圳卫视的开年大戏震撼登场,剧中人物“无厘头”式的搞笑手段,“灰太狼”式的故事主线,为该剧增加了不少笑点。而陆昱霖此次高大帅气,英俊潇洒的古装扮相,加之演绎的是专一深情的“高富帅”,相信也会迷倒不少痴情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1/n391622055.shtml report 1435 陆昱霖《土地公土地婆》剧照陆昱霖、刘心悠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拉风传媒出品的民间偶像神话剧《土地公土地婆》,由知名编剧方美人执笔,资深导演徐惠康、苏沅峰联袂执导,汇集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陆昱霖出演《土地公土地婆》 深情打动刘心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