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成龙唱《2013警察故事》主题曲 孙楠当伴唱

来源:北京晨报
成龙唱《2013警察故事》主题曲,孙楠当伴唱 


  北京晨报讯 昨天,成龙和孙楠一起出现在录音棚中,共同录制了《2013警察故事》主题曲《拯救》的英文版。这首歌是孙楠的成名曲,而这次则是由成龙当主唱,孙楠做伴唱。

  记者赶到录音棚时,二人已经完成了当天的录制工作,成龙和孙楠合作默契、效率高的原因是早在多年前他们已经是老相识,在2005年成龙拍电影《神话》时,成龙就邀请孙楠演唱了主题曲。“我一直很喜欢《拯救》这首歌,而这次拍《2013警察故事》整部戏都是我在拯救人质,对白中总是出现‘拯救’这个词,一说这个词,就自然唱起这个旋律。”于是成龙跟导演建议用《拯救》当电影主题曲。

  除了用中文演唱,成龙还决定唱各种版本的《拯救》,此番录制英文版便邀请了孙楠来当监制。“这首歌特别难唱,我觉得有一个和音配一下,能把我带得好一点,于是我就问孙楠能不能给我唱一下和音。”成龙对孙楠“毫不客气”,于是促成了孙楠首次担任和音的工作。“成龙大哥是我偶像,能为他的电影贡献一点我的力量,我很高兴。我时刻记得自己是伴唱,在幕后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就可以。”《拯救》这首歌孙楠给自己打98分,他却给成龙打了100分,“这首歌很难唱,但成龙大哥基本上是原调唱的。因为他超越了他自己,这个最重要。”成龙和孙楠在合作过程中取长补短,成龙教孙楠英文发言,孙楠教成龙国语发音,并传授对方如何唱得更高的小秘诀,比如在“见血封喉”中,不要唱“血”,而要唱“写”。

yule.sohu.com false 北京晨报 https://bjcb.morningpost.com.cn/html/2013-12/11/content_261368.htm report 1315 成龙唱《2013警察故事》主题曲,孙楠当伴唱北京晨报讯昨天,成龙和孙楠一起出现在录音棚中,共同录制了《2013警察故事》主题曲《拯救》的英文版。这首歌是孙楠的成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成龙唱《2013警察故事》主题曲 孙楠当伴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