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级英雄再现银幕 《机械战警》梦回录像厅时代

来源:搜狐娱乐
2014好莱坞开年巨作《机械战警》
2014新《机械战警》海报

《机械战警》剧照
《机械战警》剧照

《机械战警》酷黑战甲重生
《机械战警》酷黑战甲重生


  搜狐娱乐讯 2014新《机械战警》的预告片里,亚历克斯—墨菲的银色战甲已被一身黑色战甲取代。根据新世纪的审美和技术重新制作的赛博格警察,有理由令人对这部索尼出品、获得过金熊奖的导演何塞—帕蒂尔哈执导的科幻大片保持更多期待。

  对于80后来说,机械战警属于八十年代,属于那个既急切拥抱美国日本的“现代化”的时代,也属于“四有新人”、“五讲四美”词汇的时代。来自于思想汇聚时代的《机械战警》,穿越了26年历史,在21世纪第二个十年改头换面重新走进大银幕,正像是两个时代的碰撞。

  很多人观看1987版保罗—范霍文的《机械战警》(又译至《铁甲威龙》),是通过录像厅。八十年代末,电影院人满为患,录像厅也是遍地开花。而且录像厅放映多是美国大片,香港武打片,录像厅的口味塑造了一代人的主流审美趣味。

  录像厅并不是一个正大光明的场所,相反更像是一个禁忌所在。观影的人们往往会记得《机械战警》里汹涌而至的暴力和男主角血肉模糊的身躯,还有片中高科技的背景呈现。机器的身躯,人类的大脑,这个设定几乎让所有青少年观众都心动不已。《机械战警》也出过游戏,2D横版,风格和当时FC上红极一时的《绿色兵团》很像。

  87版的影片里也暗示了很多八十年代的国际形势,像美日的复杂关系,以及知识阶层对技术和跨国资本的警惕,钢铁城市底特律在当时象征着一个钢筋铁骨的未来,但如今的现实却如此反讽。有时,科幻是一个乌托邦,有时,它是一个反乌托邦。试图缝合“机械战警”前后30年,可能并不如用新的方式讲述一个新的故事,正如当年挤在昏暗的录像厅里瞪大眼睛的少年,现在需要的并非是重复过去,而是借回忆书写未来。

  导演何塞—帕蒂尔哈希望新《机械战警》可以更加深入的讨论当下人类面对的问题:技术至上的时代,人类是否最终面临异化之路。因美剧《谋杀》大热的乔尔—金纳曼出演新机械战警,塞缪尔—杰克逊、加里—奥德曼、迈克尔—基顿三大老戏骨都加盟此片,并奉献了精彩的演出。

    2014年春节档,新《机械战警》有望全球同步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1/n391617327.shtml report 3588 2014新《机械战警》海报《机械战警》剧照《机械战警》酷黑战甲重生搜狐娱乐讯2014新《机械战警》的预告片里,亚历克斯—墨菲的银色战甲已被一身黑色战甲取代。根据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