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去哪儿》田亮圆梦变警察 大飙演技忙私活

来源:搜狐娱乐
田亮圆梦变警察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温情成长互动真人秀《爸爸去哪儿》在经过前几站的相处之后,孩子们和爸爸都有了新的认识,不论是相处方式还是生活喜好一定有变得更融洽了。不过如果爸爸们变成了另一个陌生人,孩子们会有什么样的反应呢?本次平江之行的第二天,爸爸们玩起了变装游戏,田亮就“变成”了警察,去找cindy做起了“调查”。

  田亮圆梦变装“警察”

  以“国家跳水冠军”的形象走入大众眼界的田亮总是给人带来一种正直阳光的形象,如今进驻娱乐圈的田亮更是早早透露过“希望可以体验一下警察的角色”。这次平江的变装挑战,田亮就首度体验了警察造型,颇有几番神似。“我当时自己感觉的话,对孩子来讲很难认出的,只有听我的声音,因为我当时化完了出来了以后,外面有很多村民,没有人知道是我”。

  田亮心虚 险被认出

  化身警察的田亮正拿着通缉犯的照片逐家的做调查,当问到cindy时,田亮变得格外紧张,一时忘记掩盖自己的声音。cindy似乎也发现了什么,田亮回忆道:“我说你好好看这个人,那个时候呢,我发现她注意力不是在通缉令上面,而是她老在看我,我突然发现我那个眼睛,粘的地方是用了一个胶带,很明显的,她老看我,我从她眼神里面感觉得到,就是她有一丝的那种(怀疑),我马上就是在想,哎呀,我是不是说太快?声音没有太装,然后太近了。”于是田亮马上调整了战术,转移了cindy的注意力。

  撇开测试 着急干“私活”

  从跳水冠军到娱乐新秀,田亮成功转型。此番变装测试也是大飙演技,甚至还干起了“私活”。正义感爆棚的女孩子cindy对于警察有着天生的敬畏感,自然也是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让田亮窃喜不已:“以前肯定是跳频啊,可能问三个问题,有一个到两个问题有可能她回答你,绝对不会是像警察叔叔问她,她回答这么直接、这么爽快。就问什么问题,她都回答。”于是话锋一转做起了调查员问起了“你喜欢爸爸还是喜欢妈妈”这一类的问题。田亮坦言:“我当然觉得这件事情,教育的内容比在课本上和课堂上强太多了,比如说很多安全问题,然后这个东西我觉得是非常好的,我还能干点“私活”,对吧?问出一些问不出的话。”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湖南卫视每周五晚22点《爸爸去哪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1/n391613259.shtml report 3144 田亮圆梦变警察 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温情成长互动真人秀《爸爸去哪儿》在经过前几站的相处之后,孩子们和爸爸都有了新的认识,不论是相处方式还是生活喜好一定有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