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私人订制》 > 《私人订制》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私人订制》葛优宋丹丹戏路迥异 郑恺忙偷师

来源:搜狐娱乐
郑恺《私人订制》剧照
郑恺《私人订制》剧照

葛优、郑恺剧照
葛优、郑恺剧照


  搜狐娱乐讯 冯氏贺岁喜剧《私人订制》即将于12月19日与观众见面,该片不仅有葛优、范伟、宋丹丹等老戏骨加盟,也有郑恺、白百合、李小璐等年轻面孔的出现。85后演员郑恺搭档几位喜剧大咖,坦言这次拍戏见识到了前辈们不同风格的表演路数,连忙偷师学艺。

  葛优不说戏宋丹丹不背词

  郑恺大开眼界忙偷师

  这次《私人订制》由王朔担纲编剧,冯小刚执导,又汇集了诸多重量级喜剧明星,对于新人来说应该是不可多得的好机会。而葛优不说戏,宋丹丹不背词的拍戏习惯也让郑恺大开眼界,急忙偷师。

  作为冯小刚的黄金男主角,葛大爷的表演套路可谓无招胜有招。为了避免给郑恺等年轻演员过多压力,葛优从来不给后辈说戏,诸事亲力亲为,让郑恺很是感动,“他是属于那种老演员有经验,你给什么招他都能接,他不会要求你怎么演,不管你怎么演,他都能接住。”

  而同为大腕的宋丹丹则恰好相反,是招招制敌,霸气十足,超强气场让冯导都败下阵来,郑恺笑称,“谁敢跟葛大爷说戏啊,只有丹丹”。而郑恺也在宋丹丹老师的调教下,学会了抛开剧本对戏的方法,“不要背词,不要记词,记戏。”

  拍《私人订制》拍到不会演戏

  郑恺笑称“上了进修班”

  首次“冯氏喜剧”的拍摄体验可不是来过瘾的,虽然戏中角色极尽不靠谱之能事,但是在戏外,郑恺可是虚心受教,表示“感觉就像是上了一个进修班”。

  和几位前辈过过招以后,郑恺最深刻的印象就是“认真”两个字,“他们的认真度超过80%以上的年轻演员,所以他们能有今天的成就也是因为他们的认真。”一边敬佩着敬业的老前辈,一边也不敢放松自己。郑恺表示,刚开始甚至“觉得自己不会演戏了”,他传统观念中那种夸张的喜剧表演方式在“冯氏电影”中并不受用,显得有点“过”。多亏朋友的安慰才慢慢进入状态,找到感觉。

  郑恺总结“冯氏喜剧”的特点也是难点,在于不动声色地透露出幽默,同时还不能脱离现实。“这是一种更高级的幽默方式,以后我要是再拍喜剧的话,就会用这种方式比较收敛的幽默方式,这种学习和成长对每个年轻演员都无比珍贵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1/n391612742.shtml report 3383 郑恺《私人订制》剧照葛优、郑恺剧照搜狐娱乐讯冯氏贺岁喜剧《私人订制》即将于12月19日与观众见面,该片不仅有葛优、范伟、宋丹丹等老戏骨加盟,也有郑恺、白百合、李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私人订制》葛优宋丹丹戏路迥异 郑恺忙偷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