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章子怡20日将现身南京 传将捧场汪峰演唱会

来源:现代快报
章子怡20日将现身南京。
章子怡20日将现身南京捧场汪峰演唱会。


  昨天,南京江宁某楼盘放出消息,章子怡已经出任这家楼盘的代言人,她将于本月20日现身南京参加该楼盘的新年祈福盛典。

  据记者了解,章子怡赴宁的代言活动原本定于12月28日。但本月初章子怡团队突然提出改变行程,临时调整行程至12月20日。

  巧的是,章子怡男友汪峰的南京巡回演唱会将于12月21日举行。早前在汪峰2013全国巡回演唱会上,章子怡现身汪峰演唱会、汪峰高调的8分钟告白、全场数万歌迷齐声高喊“章子怡”, 这让人对不惜临时改变行程的章子怡的南京之行充满期待。实习生 卫丹丹

yule.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211/n391612590.shtml report 2455 章子怡20日将现身南京捧场汪峰演唱会。[相关]曝汪峰演唱会要求与章子..|汪峰开唱歌迷高呼章子怡..昨天,南京江宁某楼盘放出消息,章子怡已经出任这家楼盘的代言人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章子怡20日将现身南京 传将捧场汪峰演唱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