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开半夏》李沁深入角色 佳作不断年度最敬业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李沁、林申、张嘉倪、杨洋等演员联袂主演的青春爱情剧《花开半夏》正在湖南卫视周播剧场热播,该剧改编自九夜茴同名原作,由李少红监制,李湘、李小婉制片,剧中女主角夏如画深陷复杂纠葛的多角恋中,也让观众十分揪心,主演李沁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在拍摄时第一次深入到人物内心,常常难过地无法自拔、情绪失控,而今年佳作不断的她也被不少观众称赞为“敬业女强人”,李沁认真的态度、完美的诠释都让很多观众“心疼怜惜”。

  李沁坦言深入角色内心 被虐到难以自拔

  《花开半夏》里,李沁饰演的夏如画内心喜欢着哥哥如风,却苦于家庭环境、兄妹身份,无法真正表达自己的爱情,两人之间的感情关系也在残酷的现实生活中不断拉扯摇摆,加上陆元等人的出现,使得如风、如画的爱情之路更加波折艰难。对于这样一段虐恋故事,不少观众都认为“李沁和林申的诠释特别精彩,让人很入戏”、“看到剧中的如风、如画,简直要被虐到心碎!”

  不仅观众被《花开半夏》虐得心碎,甚至连李沁自己也坦言这是自己第一次深入到角色的内心深处,面对悲惨的青春爱情,她自己在拍摄时都常常被虐到难以自拔。李沁认为如风、如画“相互都是在为对方着想,他们爱的很深”,在她看来“风画是一体的、无法分离的,哪怕遇到残酷的、纠结的现实,他们的心也是一直在一起的。”

  李沁回忆自己最初看到这个故事时,就已经被感动得一塌糊涂,在拍摄过程更是很快就将自己的心情带进故事情节当中去:“真的是会感受到残酷青春的爱情,每一天看见对手搭档的时候就会受不了,很容易进入状态,那也是我第一次很深入地进入一部戏、一个角色里。《花开半夏》以原作为基础,加上了很多精彩的情节,演绎的时候就觉得自己是一个梦幻年纪里的懵懂少女。”对于李沁而言,拍摄《花开半夏》是一次“脱胎换骨”的经历,尽管自己也被虐到难以自拔,但最后呈现出的效果也赢得了一致好评,让观众们看到了与以往截然不同的李沁。

  荧屏佳作不断 堪称年度最敬业

  今年对于李沁而言,是精彩不断的一年,她主演的《璀璨人生》、《千金归来》、《花开半夏》等作品接连登陆电视荧屏,日前正在热拍的《极品新娘》中,李沁也首次搭档型男帅哥金世佳,即将为观众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精彩纷呈的古装爱情大戏。

  作为国内新生代的“荧屏花旦”,李沁以一系列精彩作品而被观众熟知,一些业内人士、演员搭档也对她的勤奋努力给予了超高的赞赏,《花开半夏》的监制李少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李沁在《红楼梦》之后经过了磨练与成长,已经逐渐蜕变成一个成熟的演员,这一次在《花开半夏》中的表演让人惊喜不已,希望她能够继续坚持自己的表演追求,李少红笑称自己相信李沁在未来会成为更加优秀的演员。

  据悉,正在拍摄新剧的李沁此前曾因为严重的雾霾天气而突发过敏,但她还一直坚持在片场继续工作,很多网友都表示十分关心她的身体状况,希望她能早日康复。凭借认真的工作精神,李沁更被网友封为“最敬业小花旦”,相信之后她还将会带给观众更多精彩的作品,让大家看到她塑造更多精彩的人物角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1/n391612576.shtml report 3493 李沁搜狐娱乐讯由李沁、林申、张嘉倪、杨洋等演员联袂主演的青春爱情剧《花开半夏》正在湖南卫视周播剧场热播,该剧改编自九夜茴同名原作,由李少红监制,李湘、李小婉制片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